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批出深圳塌泥收納場經營權 涉官商勾結 城管局長跳樓亡疑被自殺

★一個所謂國家貪腐若此,還有面目去面對人類的,就只有如黑幫流氓般的共產黨而已,而它們用最多的技倆是--殺人滅口!


■徐遠安離奇跳樓亡。

■深圳冧泥掩埋工業園事件,70多名失蹤者迄今未尋到,災場放滿鮮花哀悼死難者。
【滅頂之災】
深圳光明廢土收納場冧泥掩埋工業園事件未了,卻突然傳出涉案官員跳樓自殺消息!南山區公安分局昨公告指,光明新區城管局原局長徐遠安前晚墮樓自殺身亡,排除他殺。冧泥慘劇發生後,內地媒體踢爆出事收納場涉違章經營,而徐正是批出該收納場的主要官員,且與經營者有私交,被質疑官商勾結。輿論認為本案或涉更高層官員,徐可能為保上級而「被自殺」。
深圳公安局南山分局官方微博@深圳南山公安昨發貼稱:12月27日21時公安機關接報稱,在深圳市南山區某小區有人墮樓。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經現場勘查和調查走訪,查明墮樓者自殺身亡,排除他殺。死者為光明新區城管局原局長徐某某。深圳公安局昨同時公告,本次冧泥事件已有12名責任人被採取強制措施。

聖誕微博留言︰暫時沒事
公安未公佈死者全名,但《南方都市報》官方微信「深圳大件事」昨指,死者為徐遠安。52歲的徐原籍江西南昌,碩士學位,曾是大學教師,後調深圳工作,2009年任光明新區城管局長,今年7月退休。據披露,冧泥事件發生後,徐聖誕節還在微博「出現」,有朋友驚異向他「問好」,他回稱「感謝,暫時沒事,以後難說」,顯得非常冷靜。
冧泥慘劇發生後,不斷有消息揭發,出事收納場涉及非法轉讓、逾期運營以及招標環節作弊等問題。據披露,它是2013年8月由時任局長徐遠安等批出,由深圳益相龍投資公司經營,因徐與該公司老闆有私交。為避人口實,先由深圳綠威公司出面投得經營權,再由綠威收取75萬元(人民幣.下同)「管理費」轉讓給益相龍公司。

涉事公司斂財日收20萬
據報道,益相龍公司獲收納場的經營權後,沒按規定對其進行壓實工程,只顧斂財,按每車泥頭收250至300元計,對運泥車收費,因當地建地鐵及城建眾多泥頭量大,每晚都有數以百計泥頭車傾倒,日收20多萬。今年2月,收納場經營權本已到期,但經營者沒辦任何手續繼續收泥頭,僅從2月至出事日為止,非法斂財7,000多萬。
徐遠安跳樓自殺引來輿論質疑。有網民指徐或是「被自殺」,並舉以當年北京副市長王寶森為保陳希同吞槍自盡等為例,轟深圳公安指徐跳樓「排除他殺」之說「太草率了」,籲中央調查組「一定不能放過更高級的涉案者」;更多網民指,事件有70多條生命失蹤,「一個八品官自盡,告慰不了他們在天之靈」!

深圳新聞網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