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甘肅超市逼死女學生 大批民眾包圍討說法


大批民眾今日包圍甘肅金昌市永昌一間超市,要求超市負責人就逼死一名中學女生作出解釋。


當地民眾指出,一名讀中一、姓趙的女學生昨日中午在超市內偷朱古力被發現後,超市負責人對學生威脅、恐嚇、侮辱,負責人的惡相讓目擊的民眾看不過眼,但負責人卻一定要問到趙女家長的電話,否則報警。
趙女最後還是說出母親的電話,母親到場後超市負責人要求「賠償」150元(人民幣.下同),趙母於是去找丈夫,但兩人加起來的錢老闆仍不滿意,更警告若交不夠錢,便會「拍照公示、報警、找學校」。
沒想到趙女父母將95元交予超市老闆後,女兒便不見,了未幾便傳來廣場有少女跳樓的消息,趙母到場發現死者就是女兒。
當地民眾聽說後,今日紛紛到超市門前聚集,要求負責人出來解釋,有網民批評「超市老闆你這輩子安心嗎」,更批評「小孩子內心特別敏感,類似的事情要謹慎處理」。

新浪微博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