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美國務院:中共配備了違反國際公約的武器


SHENZHEN, 美國國務院近日表示,中共軍方稱其裝備有激光致盲武器,這違反了中共曾簽署的國際公約——聯合國《特定常規武器公約》。(Photo by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記者李默迪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近日表示,中共軍方稱其裝備有激光致盲武器,這違反了中共曾簽署的國際公約——聯合國《特定常規武器公約》。
聯合國《特定常規武器公約》禁止或限制使用某些被認為具有過分傷害力或濫殺濫傷作用的常規武器,旨在保護平民和作戰者不受武器的傷害,包括產生不可檢測碎片的武器、地雷、餌雷、燃燒武器、激光致盲武器以及戰爭遺留爆炸物的清除。
然而中共軍方近日宣稱裝備有激光致盲武器。美國國務院對此表示,所有公約簽署國都應該遵守公約的規定。
激光致盲武器是利用強烈的激光束對人的眼睛或光學探測器進行射擊,會燒傷人的視網膜造成失明從而喪失戰鬥力,或者會損壞光學探測器令其無法正確判斷目標。
美國退役海軍情報官(Jack Daly)對此表示擔憂。他的眼睛就是多年前因此受傷。那是1997年,他在直升機中被俄羅斯在華盛頓附近的情報蒐集船發射的激光擊中。
中國武器系統專家(Rick Fisher)表示,中共方面描述這種激光致盲武器主要用於協助警察,他認為中共也有可能用於戰場或向海外販賣。

中共使用國際違禁彈藥由來已久
根據史料記載,中共在1989年6月4日天安門屠殺事件中使用的就是已經被國際公法禁用的「開花子彈(炸子)」,這一點也得到目擊者、死難者家屬、倖存者的多方證實。
原北京醫院醫務人員張女士後來來到海外,她證實,「六四」時她在一家醫院工作,她親眼見到中共軍隊用的就是那種開花子彈,而且當時醫院推進來的人很多都是已經死亡了,但中共卻說沒有殺人。

中共軍隊使用國際上禁用的開花子彈射擊學生。(網絡圖片)
2011年美國舊金山中國城國父紀念館舉行的「六四」紀念活動中,當年「六四」學生周鋒鎖向觀眾展示了開花子彈的實例照片,那是從死難者于地先生身上取出來的子彈,當時還有于地夫人提供的證據。
海外評論家未普曾在文章中提到,他的一個親戚在大屠殺當天被兩顆子彈擊中,其中一顆就是開花子彈。這名親戚被送入醫院後,即使經過兩次大手術,最終還是因為開花彈炸裂了的內臟無法修復,兩天後眼角掛著淚珠離開人世。

中共長期暴力鎮壓 槍口對準國內民眾
中國群體事件激增,中共公然對民眾實行暴力行徑,中共稱之為「維穩」,實則是對國內民眾的暴力鎮壓。比如,中共強拆民房、暴力鎮壓上訪者,經常是防暴警察出動,甚至對民眾開槍射擊。
據悉,中國群體事件在2008年高達12萬起,而1994年時為1萬起。2009年維穩支出超過5,000億人民幣。根據中國大陸學者孔祥新估計,中共每年直接「維穩」的經費可能在超過2萬億。據知情人透露,江澤民主政期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經費最多時,達到當年GDP的四分之三。
1999年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中共警察多次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開槍。旅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蘭麗華講述,她曾親眼見證2002年長春法輪功學員插播真相影片的事件,也見證了警察參與槍擊法輪功學員。
2010年4月,廣西防城港市防城區政府出動數百防暴警察,強拆村民的商業用房。期間警察使用警棍打傷、開槍擊中多人,包括婦女和60多歲的老人,分別有人胸部、腿部、腳部中彈。
2012年9月,遼寧盤錦市興隆台區政府人員強徵村民王樹傑土地並發生衝突,期間警察槍擊王樹傑父母,而後又擊中王樹傑胸部,導致其當場死亡。事後,數百武警強搶屍體,並帶走王樹傑妻子。據悉,在2003年到2007年間,盤錦警察曾多次向法輪功學員開槍。
2013年11月中共18屆三中全會期間,數萬訪民到北京上訪,北京最高法院信訪辦外站著荷槍實彈的武警、停放著數輛警車。
2015年11月,江西上饒市鄱陽縣饒埠鎮上萬村民抗議化工廠的毒氣和毒水污染,上千特警、武警、防暴警察、交警出動,向村民施放催淚彈、開槍,導致多人受傷。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