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直擊鷺鳥林遭非法傾倒泥頭 《蘋果》記者被推撞

★【係話緊你!】如今這梁振英政府相信全港及世界各地也知道是跟中共一般廢無可廢,無智無能兼無德,牠們等死,便要香港人陪牠們嗎?


記者今日進入疑非法傾倒泥頭地盤直擊,有看守人員用粗口指嚇記者:「信唔信我叫人圍你」,《蘋果》攝影記者拍攝期間,更被一名男看守者撞開。

圖左今年初衛星圖,與今年中的衛星圖(右)相比,有更多顯示為白色的泥頭。



陳海威攝



夏家朗攝
深圳非法傾倒泥頭掩埋工業園導致多人被活埋震驚全球,其實香港非法倒泥同樣嚴重。鄰近米埔濕地的尖鼻咀鷺鳥林近月被大量傾倒泥頭,記者發現這塊評定為具特殊科學價值(SSSI)地點堆積逾4米高泥頭,漁塘被填平、逾3米高紅樹林被鏟平,泥頭面積最少有4足球場大小。
記者今日入內直擊,10分鐘內有10架泥頭車駛入,傾倒碎石和泥頭,有看守人員用粗口指嚇記者,「信唔信我叫人圍你」,又致電向人報告,看守者拒絕透露誰人指使傾倒泥頭,只稱倒泥土地是私人地帶。《蘋果》攝影記者拍攝期間,被一名身穿中國建築制服的男看守者撞開,該男人迅速逃跑離開。
土地正義聯盟執行委員劉海龍指,涉事地段是生物多樣性區,屬拉姆薩爾濕地管理計劃範圍。他指破壞範圍生態敏感,傾倒泥頭後難以修復,批評政府在監管傾倒泥頭不力。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