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中共稱王稱霸 人民受苦受難


中共在揮霍人民辛勤創造的財富,向外耀武揚威。
英國為錢向中共俯首稱臣
習近平最近在外國國事訪問被稱為「習大帝」,其實這是中共在揮霍人民辛勤創造的財富,向外耀武揚威。
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十九日,中英兩國在北京簽署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英國在一九九七年向中國交還香港主權),標誌著中國成為與英國平起平坐的強國。今年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三日,習大帝對英國進行「超級國事訪問」,英國則淪落為向中共俯首稱臣的弱國。
習大帝出行前,英國首相卡梅倫在接受中共央視採訪時就極力討好中共,說中國是世界經濟增長的引擎之一,英國想成為中國有力盟友,中英兩國關係將進入「黃金時代」。習大帝到達後,英國給予極高規格的接待,向習大帝鳴放一百零三響歡迎禮炮,皇室三代成員均參與接待,卡梅倫首相陪同習大帝出席多場活動。中英簽署三百億英鎊的貿易大單(超過歷次中方領導人的訪英成果),兩國在能源、金融、地產等領域攜手合作。
作為曾經最強大的老牌資本主義國家英國,完全看中共臉色行事,不敢談及中共所忌諱的人權、香港民主、南海擴張等問題。今年三月,英國就不顧美國的反對,在西方發達國家中率先申請成為中國主導的亞投行創始成員國,卡梅倫首相公然說「我們認為這件事並不會與我們和美國的特殊關係發生衝突。我們想成為中國強有力的盟友。」由此可見,這個昔日的「日不落帝國」完全喪失了正義、正氣、責任、道義,淪落成唯利是圖的市儈之徒。

中共稱霸世界的野心
中國在二○一○年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這或者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事實證明,中共迫不及待稱王稱霸。二○一○年,中國軍費突破五千億元,超過俄羅斯和德國,成為世界第二軍費支出大國。二○一四年突破八千億元。自恃武力強大,中共除了在國內不斷鎮壓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人民,還逐步向外稱霸擴張。如今已在東海設立防空識別區,並在中日爭議地區開採石油氣;在南海又填海建島,最近建成了兩座燈光射程二十二海浬的大型燈塔。今年四月十五日,在德國呂貝克舉行的G7外長會議首次作出關於海洋安全問題的聲明,強烈批評中共破壞南海和東海和平局勢。四月二十八日,第二十六屆東盟峰會發表主席團聲明,指責中國在南海填海造島的霸權行徑。
習大帝實施「絲綢之路經濟帶」和二十一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戰略,通過「讓沿線國家得益於我國發展」,取得控制沿線國家發展的實效。再又另起爐灶設立「亞投行」,名為幫助有關國家搞建設,實則以金錢開路干涉他國政務。九月下旬在聯合國,習大帝意氣風發地主持「南南合作」會議,宣佈設立「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首期提供二十億美元,使得二十多個亞、非小國的領導人,排成長龍與他握手。通過經濟控制,中共儼然成了號令天下的霸主,例如迫使緬甸特赦偷伐林木的中國工人,迫使泰國遣返新疆維吾爾族人等。
中國的強勢崛起,不僅「征服」了英國,連德國總理默克爾和法國總統奧朗德都接連訪華,生怕被中國冷落。世界貿易組織去年表示,中國將在五年內超越美國,成為全球頭號經濟體。中國經濟一旦超越美國,軍力就更加強大,到時不知多少國家和地區(尤其是台灣)將有大難臨頭。

人民任由共黨壓迫剝削
習大帝在國際舞台出盡風頭,中共在全世界耀武揚威,但中國的平民百姓卻在苦海中艱難度日。
習大帝出訪英國前夕,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接受BBC著名記者馬爾專訪時,公然盛氣凌人地反問對方「你們有錢嗎?你們有技術嗎?你們有專家嗎?」可是劉大使不知道,中國的錢來自何處?中國的技術怎麼產生?中國的專家是誰培養的?
一首非常流行的兒歌「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仔打地洞,老豆(父親)當官仔富貴,老豆無官仔娃窮」就生動形象地反映了這一狀況。它的意思是說,父母當官的,子女就無憂無慮、前程似錦;父母是平民,子女就要挨苦受難、自尋出路。平民子弟拼命求學改變命運,在各地學校裡,隨處可見「知識改變命運、讀書才有出路」,「今天不努力讀書、明天要耕田養豬」此類的橫幅和標語。求得一份工作後,這些窮苦子弟為了出人頭地,廢寢忘食拼命工作,每年都有不少技術人員英年早逝。例如中國重大基礎研究項目首席科學家助理胡可心,二○○一年去世,年僅三十八歲;中國植物營養學科開創者嚴小龍,二○○八年去世,年僅四十八歲。在二○○三至二○○七年,北京大學和中國科學院有一百三十五名科技精英去世,平均年齡為五十三歲。
中國民眾深受剝削,為中共創造巨大財富。中國工人和農民淪為中共的「賺錢機器」。英國著名記者羅伯特‧佩斯頓曾以「好悲慘」形容中國打工一族人的境況,說他們每天在惡劣的環境裡勞動十多小時,收入卻少得可憐。北大前教授蘇明說,美國每小時工資二十二美元,泰國是兩美元,而中國大陸只有零點八美元。中共還在教育、醫療、能源、股市、住房等方面「痛宰」民眾,每年賺取鉅額利潤。例如中國股市就是一個榨取民財的股市,它通過發行股票,並充當賭博中的「莊家」角色,漁利股民。按照今年四月份日均一萬億的交易額計算,中共每日就從股民口袋中取走十億元。經濟學家郎咸平曾深刻生動地說:「要跳樓、進股市,要保值、買房產,要炒作、炒金銀。」
由此可見,是中國的勞苦民眾奮發成專家、精心創技術、辛勤創財富。然而,這些可憐的民眾會一再忍受中共壓迫剝削,任由中共頤指氣使,幫助中共稱王稱霸嗎?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號 爭鳴總458期(大陸)遠山孤客】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