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年挪用2千萬 女共官公款美容

★花2千多萬元公款美容也是這樣子,行點好,放過我們並把她拿下吧!

北京市女官員白宏享受全套高檔美容,4年「美」掉公款2千多萬元。(網路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中共官場的「美容腐敗」目前成為輿論關注熱點。近日陸媒報導稱,北京一女官員頻出入高檔會所享受全套美容,4年「美」掉公款400餘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千萬元)。
陸媒13日報導,北京市紀委向全市中共黨組織發送《北京市正風肅紀教育片選集》,《選集》提供了一個公款消費的典型。
北京市衛生局原工會主席白宏自2008年到2011年初,常常出入高檔美容會所。白宏用所轄部門工會的支票來支付美容費用,4年累計用了400多萬元。
2011年12月,北京市一中院以貪汙罪判處白宏有期徒刑15年。

「鞍山最美屁股」女局長
據報導,鞍山市原國稅局女局長劉光明,前後花500萬元整容,光臀部整形費就達50萬元人民幣,整出一個「全鞍山最美麗的屁股」。 報導稱,劉光明為了討得上級官員們的歡心,便於仕途升遷,先後幾十次到香港、韓國、澳洲等地國際知名美容院所,把身體從上到下修理了一遍。
女貪官要求領導陪睡一晚5萬
遼寧撫順市順城區原國土資源局女局長羅亞平,利用為開發商拿地、辦理規劃審批手續等機會搞權錢交易,甚至直接造假套取土地補償金,斂財逾億元,被稱為「職級最低、數額最大、手段最惡劣的『三最』女貪官」。
據報導,羅亞平包養過多名情夫。她曾包養小她12歲的副手葛鋒,並拿出100萬元讓他擺平家裡的老婆。她還曾付5萬元,要求某位領導陪睡一晚。2011年11月9日,羅亞平被判死刑。

女市長包養10情夫 其一是女婿
2010年5月,曾任廣東省中山市委副書記、市長等職務的李啟紅,因涉嫌內線交易、洩露內幕信息罪、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其家族資產達20億。
調查顯示,李啟紅與10名男子關係不一般,其中一名竟是女婿。

女局長玩色有「兩大絕招」
2004年10月,原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局長安惠君,因涉嫌「買官賣官、包庇色情場所並收受巨額賄賂被雙規」。
據悉,安惠君一靠權力誘惑;二靠權力擠壓。連「誘」加「壓」,勾引過多名年輕力壯、英俊漂亮的警察為自己效勞,然後給予職務上的回報。

江澤民「腐敗治國」色情氾濫
中共官場的貪腐已舉世皆知。江澤民以貪腐治國,加速了貪腐和淫亂在官場的蔓延。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中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中共軍隊也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在這種風氣下,成千上萬中共官員沉浸在貪腐、女色之中。
此前有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中共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1999年廣東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汙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達100%。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18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