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堅持等肇事者回家攞錢 被撞老婦拒延醫失救


九月十四日,江蘇省泰興十裏甸新星村七十六歲老婦張X,步行回家時被一輛電動車撞傷,肇事者稱回家取錢卻一去不返。民警接警趕到現場後發現,老婦癱坐在路邊,頭部受傷嚴重尚有意識,便立即叫救護車到場。但救護車趕往現場後,受傷老太卻不肯上車,急救車只好返回。
在民警要求下,救諼車再次趕到現場,但再次遭到老婦拒絕,「我不走,我要等他回來。」她堅持要等答應回家取錢回來的肇事者。有人勸她先送院,張X始終不願就醫,神志越來越不清醒,最後民警與救護員將她強行抬上救護車,經過兩天搶救最後不治。
民警在現場發現了一個破舊腳墊和一本畫冊,當時並沒有過多在意。後來民警在畫冊上有「上海‧國際」的字樣,背面有一串電話號碼。民警找到了畫冊出版者公司,公司指畫冊已發給當地二十二個經銷商。根據該公司提供的資訊,民警從二十二個經銷單位入手,最後在十月十八日拘捕肇事者楚X。
楚X歸案後交代,當日六時,他騎電動車從公司下班,駛到事發地段時天色已暗,這時對面駛來一輛開着大燈的汽車,他眼前一花便撞到了前面行走的老婦。
雙雙摔倒後,楚X扶起倒在公路中間的老婦到路邊,又將對方掉在公路中間的鞋子拿來幫她穿上,同時關心地問「有沒有地方出血,要不要緊?」看見老婦不說話,楚X又問老婦能不能走,老人微微點頭。隨後,楚X扶著婦人走到一座橋邊坐好。
楚X之後對張X說,自己要回去拿錢帶她去醫院檢查,再返回現場騎上電動車就走。但到家後,楚X因害怕沒有再返回現場。目前,楚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刑事拘留。

《揚子晚報》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