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江蘇船廠欠薪4個月 2千工人罷工


江蘇省揚州國裕船舶製造公司,拖欠工人薪資長達4個月,該廠2千名工人發起罷工活動。(網路圖片)
江蘇省揚州國裕船舶製造有限公司,拖欠工人薪資長達4個月,自10月14日至20日,該廠2千名工人發起罷工活動,仍未見資方補發工資,目前罷工仍在持續。
據參與罷工抗議的網民網上發消息說,罷工期間,工人曾多次圍堵船廠大門追薪,均未得到公司答覆。20日上午,工人們再次將船廠附近的沿江公路交通阻斷,東西向車流被澈底截斷,有大量警察到場戒備,未發生衝突。
目擊網民「夏天的夜宇」發帖說,國裕船舶拖欠工資,工人被迫無奈攔路討薪。悲哉,還沒有確切的結果,公司沒有負責人出面回應。 資料顯示,揚州國裕船舶製造有限公司於2005年6月成立,是武漢國裕物流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下屬的控股子公司。員工總數1,300餘人,另有勞務施工人員6千餘人。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