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P牌寶馬彌敦道衝燈撞人逃去



■寶馬衝紅燈駛向過馬路人群,一名青年(箭嘴示)走避不及捱撞。讀者提供圖片
一輛掛P牌寶馬私家車,昨午駛至旺角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時,涉嫌衝紅燈撞向過路人群,將一名男途人撞倒後不顧而去。警方事後聯絡到47歲的懷疑肇事司機,司機報稱因為機件故障才會失控衝燈,但當時並不知有撞倒人。
不過,事故過程被另一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儀(俗稱車CAM)拍下,見肇事私家車撞人後一度停下,之後才再開車離開,警方對事件仍在調查中。

司機稱不知撞傷人
根據當時駕車經過用車CAM錄下驚險過程的謝先生稱,昨午1時45分,一輛寶馬私家車沿彌敦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至登打士街交界時交通燈號轉紅燈,寶馬私家車稍停後再開動,並響號衝向一群正沿行人輔助線過馬路的途人。謝先生形容當時寶馬車速不算快,僅10多公里,但卻一直朝過路人群衝過去,不少途人慌忙閃避,一名青年走避不及被車頭撞倒腳部輕傷。
謝先生又說:「好彩佢(寶馬司機)只係畀油,冇加速,如果唔係後果不堪設想。」事後肇事寶馬私家車亮起「死火燈」緩緩停下,謝稱未幾見該車又開動不顧而去。
被撞傷腳部的姓黃途人(21歲)坐在安全島附近等待救援,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他送院治療,警員留在現場調查。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肇事寶馬車牌號碼,20分鐘後聯絡到47歲陳姓司機駕車返回現場協助調查,暫時無人被捕。
陳向警方稱當駕車至上址時,因機件故障未能停車,曾響號通知正橫過馬路的途人散開,其後他慢駛至慢線停下檢查,發現機件並無問題,因不知撞傷人,故開車離去。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記者黃祺文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