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將功贖罪?疑假傘兵親述黑底收錢撐梁細節



區議會屯門富泰選區候選人何偉祥,日前被網民揭發曾於2013年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天水圍地區論壇時與在場示威者衝突,因而退出所屬組織「屯門社區關注組」,但會繼續參選區議會選舉。何偉祥接受《壹錘定音》訪問時,講述事件始末,更坦言當日「好似畀人賣咗豬仔」。
他憶述2013年是收到「波友」電話邀請他「落去傾偈」,但到達現場方知是梁振英出席天水圍地區論壇,其間從未見到梁振英。
何偉祥說︰「落到去有一半人,其實都唔知自己做緊乜。」他也是見到自己那邊的人與長毛梁國雄對罵才知是被叫來「撐梁」。他稱當時被吩咐戴上口罩,甚至上廁所也有人陪伴著,是接頭人因怕他們回答記者問題而揭穿身份。
何偉祥指現場所見接頭人是屏山鄉事委員會主席曾樹和,又見有人拿著一大疊五百元港幣,並與在場人士說「一係食個飯,一係分咗佢」,他估計每人約可分得五百元,但他未有拿取便離去。
何偉祥又指在場有人自稱有社團背景,並要求待梁振英離去後,他們方可解散,他當時感到被「賣豬仔」及「中伏」。
及至升上大學他在學科上多接觸時事,才開始真正關心社會,隨後在928警方施放催淚彈後,更走到佔領區並加入學民思潮,每日在金鐘留守。
何偉祥是「傘兵」或是「鬼」,大家可自行判斷,但從他憶述2013年梁振英出席天水圍地區論壇時所發生的事情,則證明有社團背景成員參與撐梁活動。
2013年《信報》練乙錚文章「誠信問題已非要害,梁氏涉黑實可雙規」被梁振英出律師信指控是誹謗,但指控是否完全不成立,從何偉祥的事件可知一二。
屯門富泰區另一參選人為工聯會陳文偉。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