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學棍現形】洩密有罪?聽吓梁特內部點撐斯諾登...



■689梁振英
疑似港大校委李國章、紀文鳳在校委會裡的錄音聲帶相繼流出之後,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斥偷錄者,破壞校委之間的互信,港大校委會主席梁智鴻則表示,偷錄行為絕對不可以接受。但很多市民不是這麼想,認為內容涉及公眾利益,《壹錘定音》主持李慧玲更指爆料的人肯定是位Nice Guy(好人)。
慧玲說︰「梁振英竟然在這個問題上,跟我們的看法一樣。」
為甚麼她會這樣說呢?有官場中人向慧玲表示,特首梁振英曾經在內部會議上向官員推薦《政府正在監控你:史諾登揭密》這本書,它記錄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大爆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濫權監聽,還揭露了不少外交秘密。 雖然同是洩密,但踢爆美國的惡行,梁振英當然拍手叫好。慧玲說︰「那你說梁振英支不支持保密制呢?梁振英很支持斯諾登爆料!」
慧玲認為斯諾登本身是中情局的人,要遵守國家保密法,爆料的確違法,但他卻選擇了維護公眾利益;今次港大事件亦是如此,所以大家才知道藏在校委內的某些委員有多過份,之前港大學生會主席馮敬恩爆的內容有多準確。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31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