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揭江澤民國師王林涉殺人 大陸記者被刑拘

★未開化國家就是這樣,垃圾政權正是這般,草民行公義均動輒得咎,原來殺人越貨,活摘器官也是你國「國家祕密」,怪不得你國警察只懂欺壓民眾了,因為查案破案是你國共產黨認為的大罪:「非法獲取國家祕密罪」!

神棍王林。
【記者呂楠/綜合報導】
大陸媒體《南方都市報》日前證實,該報記者劉偉因跟蹤報導江澤民「國師」王林一案,被以涉嫌「非法獲取國家祕密罪」刑拘。
10月16日晚間,《南方都市報》確認該報深度新聞部記者劉偉已被江西警方刑拘,並發表聲明。
聲明說,劉偉對王林案的採訪、報導,是在單位委派下進行,均屬履行工作職責的職務行為,而且該報10月9日已向江西警方做出正式反饋。並幫助劉偉家屬聘請辯護律師,以維護記者正當的合法權益。
隨後,劉偉家人表示拘留通知書上的內容顯示,劉偉於10月9日被江西警方以「涉嫌非法獲取國家祕密罪」刑事拘留,現羈押在南昌市進賢縣看守所。
劉偉是《南方都市報》深度報道記者。從2013年開始,劉偉介入王林事件報導。當年10月23日,《南都周刊》對王林事件進行了4個整版報導。劉偉後來獲評2014年南方報業年度記者。
今年8月,有江澤民「御用國師」之稱的王林因涉嫌弟子鄒勇被殺一案,被江西萍鄉市公安局安源分局逮捕。劉偉再次趕赴萍鄉採訪報導。
陸媒業界人士猜測,劉偉報導中援引了警方內部信息源提供的卷宗材料,如果這些材料被認定為「國家機密」,劉偉將面臨不小的法律風險。
陸媒兩年前就曝光王林涉嫌多重罪名,並且人證、物證俱在,但王林卻總能全身而退。據稱,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外界稱王林為江的「國師」。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2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