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民建聯區議員涉串謀偷公帑

★連這少少都貪?可見你「求財若渴」,還教市民怎相信你王北秋?市民怎相信你民建聯?
民建聯大埔區議員王秋北(圖)涉串謀兩名舞蹈協會幹事,於前年7月至去年1月涉嫌盜竊政府撥款1,840元,遭廉政公署起訴一項串謀盜竊罪,案件昨在粉嶺法院提堂。3人否認控罪,裁判官得悉控方有21名證人時表示涉案騙款不多,「我最多畀你傳召8個」,要求控辯雙方商討應傳召多少證人,以節省審訊時間,強調不應浪費納稅人金錢。
3名被告依次為區議員王秋北(61歲)、主婦游麗娟(55歲)及楊秀芳(54歲),游及楊分別為中國民族歌舞協進會主席及秘書,控罪指他們串謀中國民族舞導師徐美麗,盜竊政府1,840元。案件押後至12月16日作預審,各人准以2,000元保釋候訊,不得騷擾控方證人。廉署指,該協進會為非牟利機構,在社區內舉辦社交活動和提供機會讓居民表演中國民族舞。
王庭外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談。資料顯示,王秋北已參選今屆區會,將與另一獨立候選人任萬全爭奪大埔富亨議席。

案件編號:FLCC5594/15
■記者楊思雅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