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如此強國】深圳暴雨駕車如渡江 山石塌落砸中3車







7月24日,深圳、東莞等地連降暴雨,造成大部分道路積嚴重積水。東莞部分地點更積水及腰;深圳雨勢強大,司機駕車猶如渡江般激起波浪。(網絡圖片)
7月24日,深圳、東莞等地連降暴雨,造成大部分道路嚴重積水。東莞部分地點更積水及腰;深圳雨勢強大,司機駕車猶如渡江般激起波浪。此外,連日的降雨還導致山石滾落砸壞多輛汽車。
據大陸媒體報導,24日早晨8時許,深圳開始強降雨,僅在一小時內全市雨量達45毫米。強降雨造成全市多個路段迅速積水。羅湖、鹽田、橫崗、龍崗、龍城分別發布暴雨紅色分區預警。
有網民上傳司機駕車照片,稱猶如渡江般激起波浪。東莞水浸情況更為嚴重,其中虎門的雨量更超過50毫米,常平鎮變成水浸街。
此前梅林關頂棚坍塌就曾砸壞一輛小車,23日凌晨,梅林街道大通汽車城附近又發生山石坍塌事件,有三輛小車遭受損傷,未造成人員傷亡。
對於降雨造成城市路面嚴重積水,部分市民發表評論指,一場大雨,啥醜事都暴露出來了,中國的城市哪個不淹?城市發展的再好也只是面子工程,一場大雨就把城市廢了。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5日訊責任編輯:洪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