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你國謊言】大陸高官稱人均收入將達一萬美元 人民:別逗了

★大陸狗官們自稱人均收入將達一萬美元,每十年嗎?一個自話自說,謊騙成性,毫無誠信道義的國家,令人一聽生厭,還好意思騙人去愛你國?
(特約記者田淨採訪報導)
中共財政部副部長朱光耀,日前在北京參加經濟學會議時聲稱,中國經濟未來將保持在7%-8%的增長水平,2020年人均收入將達到一萬美元的水平。對於這種說法,很多大陸民眾並不相信,冷嘲熱諷,有的網民說「別逗了」。
中共財政部副部長朱光耀,7月25日在北京舉行的2015網易經濟學家年會夏季論壇上聲稱,2015年全年,中國能實現年初確定的社會經濟發展目標,即實現7%左右的經濟增長率。(未來五年)中國經濟的潛在增長率將保持在7%-8%的水平。
他稱,到2020年,中國的人均產值,人均GDP將達到一萬美元,人均國民收入也將達到一萬美元的水平,中國將全面進入小康社會。
對於朱光耀的說法,大陸很多民眾表示不認同,很多人冷嘲熱諷,有的網民說「別逗了」,還有不少網民表示「又要給國家拖後腿了」。
北京退休工人野靖環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這簡直是說夢話。
野靖環說:「一萬美金大約是6萬多人民幣,我現在的退休金是一個月3000元,一年才3萬6千人民幣,這五年就算它(中共)每年都給我漲工資,我能翻一番嗎?我是退休的,還有一些比我條件更差的,像城裡的一些普通居民,還有一些農民,這些就更不可能啦,他們沒有固定工資,怎麼可能達到6萬多呢,我真的理解不了他們是怎麼算的?」
大陸民主人士沈良慶表示,因為他參與各種人權活動,得罪了中共當局,所以他沒有工作,要想一年收入達到一萬美金也是達不到的。
但兩位受訪者接受採訪時皆表示,雖然他們的收入達不到中共官員所說的數字,但是被平均之後,就可以達到了。
沈良慶說:「人均收入這個完全可以達到很高,中共用掠奪的方式,完全犧牲環境資源,壓搾勞工的方式達到人均收入很高,但是這跟老百姓沒有關係,那些貪官污吏、紅頂商人、紅色資本家、權貴,他們的收入跟老百姓一平均那就沒法說了,這個也是沒有意義的。」
野靖環說:「他們把周永康、令計劃家的這些人貪污的錢平均到我們頭上,這個平均數字是最可恨、最不公正的數字。這不代表人民的生活水平,中國的貧富差距太大了。即使一人一年平均收入十萬美金,也不見得那些低收入的老百姓生活水平有甚麼改變,中國的老百姓最低的生活標準,一年能有一萬人民幣就不錯了,他們不敢說這個話,因為中國最低生活的人太多太多了。所以說平均這個數本身就是一個騙人的數,是沒有意義的。」
沈良慶表示,共產黨說的話,他從來不相信。「我是寧願相信母豬能上樹也不相信共產黨說的話其實老百姓也都知道若相信共產黨的話肯定就不得好。」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8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