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貪腐大國】令計劃罪狀暗證「新四人幫」曾圖謀政變


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雙開」、移送司法時,第一條罪狀是「嚴重違反政治規矩」。分析稱,這個表述暗證了坊間「新四人幫」之說,令計劃可能參與了周永康的「奪權」圖謀。(Getty Images)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當局公布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被「雙開」、移送司法時,第一條罪狀是「嚴重違反政治規矩」。分析稱,這個表述暗證了坊間「新四人幫」之說,令計劃可能參與了周永康的「奪權」圖謀。
令、周都「違反政治規矩」或證新四人幫曾謀政變
7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開除令計劃的黨籍、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中共官媒公布令計劃的第一條罪狀就是,嚴重違反中共「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紀律、保密紀律」。並透露其盜竊中共「大量核心機密」、「調查中還發現令計劃其他涉嫌犯罪線索」,造成的「社會影響極其惡劣」。
2014年10月23日,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稱曾警告,誰也不能跨越政治「紅線」,在政治上出問題,有的甚至比腐敗問題更嚴重。並稱,中共官員有的在搞「團團伙伙、小山頭、小圈子、宗派主義」,「搞小圈子、拉幫結派、稱兄道弟」等。
今年1月13日,在中共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五次全會上,習近平在講話再次強調:「政治規矩」。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稱,觀察人士指出,中共政治局直指令計劃「嚴重違反黨的政治規矩」,是明確地指控他拉攏朋黨,違反了中共的「黨紀國法」的圖謀。
另有分析人士稱,官場中人形容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是「新四人幫」,原因是有傳他們結成政治聯盟,曾密謀企圖通過權鬥、甚至政變奪取習近平的權力。中共政治局指令計劃「嚴重違反黨的政治規矩」,似乎在暗證這一說法。
周永康於2014年12月6日被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時,在中共官方的通報中,周永康被指控嚴重違反中共黨內「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
中國問題專家、《中國事務主編》伍凡當時分析:「違反中共的政治紀律,也就是說周永康的問題是政治問題,就是政治路線,或者是奪權,這就違反了共產黨組織的政治紀律。」伍凡認為,這條罪名已經清楚表明,周永康涉及政變問題。

令計劃與周永康結盟始末
2012年3月18日凌晨4點左右,時任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23歲的兒子令谷駕駛法拉利跑車,發生車禍。令谷當場死亡,車內另兩名女性重傷。
據報,法拉利車禍後,為了掩蓋真相,令計劃私自調動了保護中共中央高層安全的中央警衛局封鎖消息。2012年9月1日,入常呼聲高漲的中辦主任令計劃突然調任中共統戰部部長;2014年12月22日,中共統戰部部長、政協副主席令計劃落馬。
大陸財新網報導稱,為掩蓋2012年「3.18」法拉利車禍中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報導還說,有跡象表明,令計劃與周永康及薄熙來等存在某種同盟關係。
港媒報導稱,法拉利車禍後,就處理車禍問題,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令計劃見面。當時周永康表示,全面封鎖車禍消息,願意支持令計劃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作為回報,周永康對令計劃提出四點要求:確保中央不再追究他,停止中紀委已經開始的調查,確保與薄熙來和谷開來的謀殺案完全「切割」;只對薄熙來的一些腐敗行為進行指控;同時,以海伍德是英國人而英國沒有死刑為由,免除谷開來的死刑;對王立軍則僅指控其「叛國罪」,以確保不會牽出周永康的腐敗。
同時周永康和令計劃決定成立一個來自周、令陣營的兩人小組,每個人和周永康控制的北京公安協作消除「傳聞」。這個小組的兩個人分別是時任政法委的秘書長、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和令計劃妻子谷麗萍的弟弟谷源旭。
據多方消息,周永康的前親信傅政華,向高層舉報了令計劃、周永康,並導致令計劃在當年9月1日調任統戰部長。2013年12月,周永康被內部調查;2014年7月29日,周被立案審查;今年6月11日,周被判處無期徒刑。

官方不斷證實江派密謀政變
今年3月15日,中共《解放日報》、《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周瑞金在財經網刊文稱,周永康與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案都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牽連;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等互相或串聯、並聯,到了幾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
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發布2014年度工作報告時,首次提到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等。
2015 年1月,《鳳凰週刊》報導了題為《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的文章,披露了周永康和薄熙來建立政治同盟、密謀政變的細節內幕。報導指,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在重慶有過一次密談, 談話內容涉否定鄧小平的改革理論、試圖復辟「文革」,並表示要「大幹一場」。周永康回京後,對身邊的親信說:「我們要幹成『大事』,像薄這樣的人應該利用,他可以幫我們衝一衝。」 該文迅速被大陸門戶網站轉載。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恐懼遭到清算,從2008年就開始了有預謀的政變計劃,該計劃企圖在中共「十八大」上,讓薄熙來入常、接管周永康的職務,然後聯合江系軍中勢力,在「十八大」後2年內,從習近平手中奪取最高權力,但因王立軍 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1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