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荒唐可笑】兩高官被辭職 劉江華升官

★梁振英這垃圾公然自毀顏面,破壞一國兩制及垃圾基本法,任由狗共國務院指指點點,那麼香港人怎去信服一個犬奴的說話?閣下何德何能在香港獻世?你不早死,香港永無寧日!



政府指劉江華有豐富從政經驗,加入政府以來積極參與政制發展工作。

689拒絕透露曾德成及鄧國威離職的原因。 (羅君豪攝)
政府下午3點04分發出新聞稿,正式公佈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取代曾德成接任民政事務局局長;海關關長張雲正則取代鄧國威,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
梁振英在記者會中並無解釋二人離職原因,僅表示:「人事變化不應該討論太多」,指出二人稍後將會發新聞稿具體說明,故政府不代為作答。他強調特區政府班子過去3年穩定,即使有官員離職亦不影響特區政府服務社會。
梁振英在記者會中多次提到劉江華勝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指出他加入政府前有豐富行政、政治和地區工作的實踐經驗,重申上任3年一直非常重視地區工作,認為:「有能者居之,能發揮最大能力,每個職位都係用人為材」。
新聞稿形容劉江華「擁有豐富的從政經驗」,又指他自2012年12月加入政府做副局長以來,「期間積極參與政制發展工作」。張雲正則是資深政務官,加入政府超過30年,自2011年9月出任海關關長以來「表現卓越」,相信二人能帶領政策局服務社會服務市民。
劉江華出選立會被網民恥笑「垃圾桶」

劉江華2012年立法會慘敗後再獲邀加入政府,成為網民「惡搞」對象。
劉江華由1997年起任臨時立法局議員至2012年立法會落選,當時民建聯承認是因配票失敗,同黨李慧琼吸走大量選票致劉江華落選。不少市民及網民當時紛紛在網絡上「洗版」慶祝劉江華落選,更有市民成立facebook專頁「全港各界熱烈慶祝劉江華落選委員會」,並帶同香檳到其沙田辦事處外慶祝。
出選立法會期間,劉江華先後推出的兩款海報:「香港會點?」及「香港要贏」,均遭網民大肆惡搞,改為「香港會點死?」及「香港要贏 劉江華就要輸」。又因其中一幅橫額前放置了一個橙色垃圾桶,宛如劉從垃圾桶露出一雙眼,而被網民瘋狂改圖及恥笑劉為垃圾桶。
劉江華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負責推動政改。包括他在內的政改三人組於去年雨傘運動期間,與學聯就政改談判,惟月薪18萬元的劉江華,於約兩個小時內的會會談中「零發言」,被網民斥似「搭枱」,又笑他出席會議只為了和時任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握手。

劉江華做局長 葉國謙贈言︰屁股決定腦袋


袁志中攝
曾是民建聯前副主席,並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躍升為民政事務局局長的劉江華,其前黨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葉國謙被追問看法時,他認為劉江華具有地區工作經驗,能勝任局長一職,並指相信「屁股決定腦袋,佢坐喺呢個位,佢就應該履行佢自己職責」。
葉國謙對劉江華被委任為局長感到非常高興,並指劉曾從政,具備地區經驗,能勝任有關職務。被記者追問劉的政黨背景,會否偏袒建制派,葉國謙則認為「屁股決定腦袋」,相信劉江華以其經驗及能力,能履行自己職責,做到公平、公道、公正。
政府今日正式公佈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取代曾德成接任民政事務局局長;海關關長張雲正則取代鄧國威,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

來源轉自:
【2015年7月22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