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盜匪之城】NSA機密地圖標示 中共網攻美國數百目標


一張美國NBC新聞臺獨家取得的NSA地圖顯示,中共在過去5年來對美國的幾百個目標網攻成功。(視頻擷圖)
(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
美國NBC新聞臺獨家取得國家安全局(NSA)的一張機密地圖,該地圖顯示中共在過去5年來對美國所有部門進行網路攻擊而且得手的幾百個目標,包括:美國政府和軍方、以及谷歌之類的大型公司。
據NBC報導,在這張標示為「在過去5年來中共網路攻擊的美國受害者」的地圖中,每個紅點代表中共試圖竊取機密和資料而且得手的公司和軍事目標,合計超過600個。這些目標包括美國的重要設施,尤其是電力、電信和骨幹網路。
中共的駭客一旦入侵成功後,其所獲得的「獎賞」從雙動力汽車的規格、藥品的配方、到與美國軍用與民用航空管制系統相關的細節,應有盡有。
NBC引述情報來源稱,這張地圖是NSA的威脅作戰中心(Threat Operations Center)於2014年2月替一場簡報會議準備的。該會議列舉中共從美國公司、政府和軍事網路竊取的文件和資料,以及中共的攻擊次數與來源,它凸顯出中共對谷歌公司、國防外包商與航空管制系統感興趣。
從這張地圖可以看到,美國的工業中心有很多中共攻擊的目標。從華盛頓特區到波士頓的整個東北走廊(Northeast Corridor)都佈滿了紅點,如同加州的矽谷一樣。加州是中共的攻擊目標最多的地區,數量幾乎多達50個。
該地圖顯示,NSA可能有能力監控和估算中共的網路間諜行動,而且知道特定的政府部門、公司和電腦網路遭中共鎖定。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31日訊責任編輯:蘇漾】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