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如此強國】今天武漢人面臨同一個問題:怎樣回家?

據《湖北經視》報道,武漢今日遭遇五十年一遇暴雨,如大家所料,武漢又看海了!
那麼問題來了:今天下班該怎樣回家?
在武漢,當然是水陸兩用的神器:公交車!
要坐公交車,首先你得上的去!



你以為上去就沒事了?車內,是這樣子的!

在暴雨面前,再厲害的公交車也要歇菜了……

公交車已淪陷!沒事,可以打的啊!然而……
武漢一的士師傅在常青花園十小區,因為下雨,到處都是水,竟把車開到景觀池裡了。呵呵, 沒事,我有車!萬萬沒想到公路竟堵成了停車場!媽媽再也不擔心我沒位置停車了。

洪山廣場成洪山停車場!


中北路堵成翔……

武展堵成一鍋粥!躲過了堵車,卻躲不過……

四個輪的堵成狗,兩個輪的一定可以岔到走了吧!但,據網友說:今天,武漢摩的起步價20元!


沒事,貴就貴點吧,只要能回家就好,可是……


地上的不行,咱走地下的吧!然而……


就算好不容易擠上地鐵,到站之後……
武昌團結大道園林路地鐵站K出口,一處圍牆被暴雨沖塌200多米,兩名路人被埋,一人傷勢嚴重!你以為躲開了圍牆就回得去嗎?呵呵


走著走著,就情不自禁的游起來了……
武昌淪陷、漢口淪陷、漢陽淪陷!公交淪陷、地鐵淪陷、汽車淪陷!今天的武漢,只有這樣才能回家。


最靠譜的:挖掘機,老闆,我要請假!我要報名去藍翔啊!

最接地氣的:這可是專車待遇喲


最幸福的:當然是有一個這樣的好女友或好基友!
最牛的:在這五十年一遇的暴雨中:寶馬、悍馬、路虎、獵豹全部秒成渣!關鍵時刻,還是靠它!水陸通殺,無需駕照,無需年審,無需保險,關鍵是報廢以後還能吃!全真牛皮座椅,全自動加熱座椅配置!
此刻,小編和全武漢人一樣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回家!
來源轉自:
【2015年7月23日 責任編輯: 簡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