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黑警署長】皇家香港警察協會去信警務處長 促解釋網頁竄改暴動史原因

歷史不容篡改1967 香港島 Hong Kong Island 六七中共發動暴動 皇家香港警察平亂



皇家香港警察協會認為,警隊網頁竄改暴動史,忽視了當年維持治安警員的貢獻。
由左派策動的六七暴動導致平民死傷慘重,有網民上月中發現警隊網頁竄改歷史,在介紹六七暴動的網頁刪去鬥委會、恐怖主義、暴徒在左校製炸彈等資料;又把射殺警察的中共民兵改稱為內地槍手,警方辯稱修訂旨在「精簡」內容。《南華早報》今日報道,身處英國倫敦的「皇家香港警察協會」(Royal Hong Kong Police Association),將去信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要求對方就事件作出解釋。 由在英國定居的700名退休警察組成的皇家香港警察協會,主席Keith Lomas決定將去信警務處長盧偉聰,要求就竄改暴動史作解釋,又認為以「精簡」為由並不合理。報道又引述一名退休警員指,此舉令當年奮勇作戰的警員並不公平,認為令失去生命的同袍的貢獻被埋沒。
警方回應傳媒查詢時指,將成立一個高層工作小組(high-level working group),去跟進修改事件。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0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