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BB患病食指定奶粉 澳媽撲幾百公里都冇


(互聯網)
澳洲水貨客搶奶粉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已影響到當地的本土媽媽,一位坎培拉媽媽的兒子患病,必須吃指定的奶粉,但各地存貨短缺,她在不同城巿搜尋都無功而還,感到徬徨無助,擔心兒子有性命危險。
媽媽卡恩(Lizzie Cann)指,8個月大的兒子患有十二指腸閉鎖症(duodenal atresia),有腸胃和免疫問題,加上他腎上腺功能不全(adrenal insufficiency),需每天注射三次類固醇,並嚴格控制糖份吸收,所以必須吃Karicare Aptamil De-Lact奶粉。
卡恩家中只餘下三罐奶粉,她走遍坎培拉所有超巿都缺貨,丈夫甚至駕車幾百公里到悉尼和昆士蘭都無功而還。卡恩又為兒子嘗試轉奶粉,「兒子十分不適,甚至可以說是危險」。
卡恩又指,不少父母要苦候三個月才有貨,但她得悉一罐售35澳元(193港元)的奶粉,網上售價飆升至150澳元(828港元),質疑是中國水貨客囤貨轉售獲利,更力斥政府容許水貨客出口奶粉圖利,「寶寶需要奶粉的」。

澳洲新聞網/《堪培拉郵報》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