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陳賤身撒潑】同進退定「被退出」?林二汶宣佈缺席草莓音樂節

★陳賤身所作所為,天一定收你!



林二汶fb

二汶之前還張貼綵排照

盧凱彤fb
六小時前,盧凱彤突然於網上宣佈:「剛收到通知,很遺憾明天不能來參與南方草莓音樂節。無論是情緒的黑洞或生命的灰暗處總會有閃亮的碎片,它代表著希望、自由還有夢想的結合,我的作品《天色很暗》有這麼一句歌詞:『我相信明天會更好』,而到今天這信念也不會被動搖,願大家都能聆聽自己的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傍晚六時,同屬at17成員、有份獲邀出席南方草莓音樂節的林二汶,也於網上宣佈:「親愛嘅朋友們,要同大家講一聲唔好意思,星期日好可惜未能出席南方草莓音樂節,要同已經買票支持嘅朋友講聲多謝~我地要等到十二月先能夠見面喇(如果你都有買 ‪#‎其實相愛很__錯‬嘅門票)~ 好快再次在舞台相見!」
何韻詩說,「音樂代表著自由,代表著想像。一個沒有自由,容不下想像的地方,亦難有音樂容身的空間。」
南方草莓音樂節自我介紹就說:「這裡是關於年輕,音樂,熱情的烏托邦。這裏是關於愛,理想,自我實現的理想國。這裏是你們可以放開束縛的領地。」
「就看你是選擇恐懼,或是聽從自己。」
特告。

乘勝狙擊?陳淨心搞謝安琪:呼籲全國人民抵制!

可恥!
有良心愛香港有罪嗎?
黨之將亡出妖孽!「愛護香港力量」召集人陳淨心近日喺微博「舉報」盧凱彤,成功爭取佢被取消大陸嘅演出。
儘管俾黃秋生狂罵,佢顯然好心雄,今日佢「再接再厲」玩舉報,舉報正喺內地辦校園巡演嘅謝安琪,用批鬥式字眼,指謝安琪舊年九月現身金鐘佔領區,為佔領學生帶物資,圖文並茂「力證」佢支持佔中。
正進行入行十周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嘅謝安琪,明年回到香港作尾站,期間會去台灣,馬來西亞和內地巡演,後日(29日)佢仲會喺廣州獻唱。陳淨心呼籲全國人民抵制,罷聽罷看。大量五毛亦喺Kay微博留言狂罵!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