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奪命一刻 激光鎖定座駕發射地獄火飛彈


(互聯網)
美軍表示「有信心」已經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劊子手「聖戰約翰」(Jihadi John)人間蒸發,派無人機把他擊殺。英國《每日郵報》透過情報人士提供的資料以及過往的狙擊模式,推斷事件的過程。
報道指,美英情報人員經過多月來的追蹤,終於鎖定「聖戰約翰」的目標後,就把他的方位交到美國空軍機地的無人機操控員手上,準備作出致命一擊。
周四一整日,相信無人機在5萬呎上空監視「聖戰約翰」,操控員等到可以「安全地」殺死他為止。晚上11時40分,聖戰約翰被目睹在敍利亞拉卡中部一棟建築物步出,與3名聖戰士上了同一部車。
分析相信,操控員這時按動滑鼠或控制桿,用激光為目標汽車「塗」顏色,好等地獄火飛彈將之鎖定。靜候20秒後,目標汽車準確被擊中。
一位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我們跟隨了目標一段時間,等時機成熟對平民造成最少傷害,我們就送上致命一擊。」相信無人機之後繼續在拉卡上空盤旋,檢查目標是否已被殲滅。據知「聖戰約翰」雖獲送院救治,但自此「人間蒸發」。

英國《每日郵報》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