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陸官員離奇死亡 分析:或被滅口


近期,中共官員接連出現非正常死亡事件。(Getty Images)


【記者謝東延/報導】
近期,中共官員接連出現非正常死亡事件,甚至連澳門海關關長都離奇「自殺」。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清理中共江澤民集團勢力腳步在加快,這些非正常死亡的官員有可能是畏罪自殺,更有可能是被滅口。
11月11日,官方通報吉林省蛟河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郝壯於11月9日從公安局辦公室因「擦玻璃摔死」的消息一時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質疑聲音不斷,認為當今公安被老百姓形容為土匪的時代,很難想像一個公安局長會因擦玻璃而摔死。
據悉,蛟河市迫害法輪功情況很嚴重,而郝壯多次被海外明慧網列入蛟河市迫害法輪功責任人名單之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的蛟河市迫害訴江法輪功學員的通告中,郝壯是第一責任人。
公安局長「擦玻璃摔死」消息出來後,有媒體作了不完全統計,發現最近半個多月中國至少有7名官員非正常死亡,包括11月4日,柳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肖文蓀與祕書散步墜柳江河溺亡;10月23日,正被調查涉嫌做空股市的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留下「請勿擾妻兒」的遺書後自殺身亡,而官方通告的死因有很多語焉不詳讓人生疑。
官員的非正常死亡不但在中國發生,甚至連澳門的海關女關長賴敏華也離奇在公廁「自殺」身亡,種種反常現象,讓外界普遍懷疑官方的「自殺」定性。有分析認為,賴敏華從1999年3月升任澳門海關副關長,很可能熟知江派高官通過澳門賭場洗錢的內幕,而被江派勢力滅口。
北京時局觀察員華頗先生分析認為,這些官員的非正常死亡的死因,有很多是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的。目前習近平反腐的力度非常大,尤其現在金融領域、政法系統清理的行動在加劇。這說明越是多官員出現不正常死亡,習近平打擊的目標越接近對立勢力的核心。
據悉,早在今年1月中共中央組織部,曾對「十八大」以來官員非正常死亡(包括自然災難和人為事故)的數據進行統計匯總。中國媒體報導,僅2014年1~9月之間,就至少有32名中共官員自殺。而據2013年在網路流傳的一份中紀委內部統計資料顯示,當時中國各級別官員失蹤、外逃、自殺死亡者,就多達1萬6千多人,其中6,500多人失蹤,8,300多人外逃,1,200多人自殺死亡。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