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中國人荷蘭爭奶粉引互毆 路人勸不開



(網路截圖)
大陸網易11月21日引述看看新聞網消息,11月18日上午,兩名中國一男一女因爭奪奶粉,在鹿特丹Albert Heijn一家超市門前開始發生言語爭執,隨後令人吃驚的是兩人由鬥嘴發展成武鬥,甚至在旁人的勸解下仍在地上打的難解難分,有些路人見狀幫忙,但很難讓這對中國人停止......
在荷蘭不但很少見到當眾打架,更不要說是一男一女當街互毆。
國人荷蘭為奶粉當眾互毆,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稱:“奶粉,只是一個縮影。在國外為了奶粉國人互毆,背後的東西更讓人心寒。”
網友@克里夫蘭騎士: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是國人素質不敢恭維,而我聯想到的卻是為什麼國產奶粉都沒人願買了…哎…悲哀!
網友@桃子搖搖:荷蘭的奶牛表示強烈譴責!
網友@大炮小能手:不是因為人們太麻木,而是因為土一匪太狠!
網友@an2473:衛星都能射上天的國家卻生產不出一罐合格奶粉?
網友@adamandisi10:若不是國家連吃的都管理不好怎麼會有這種現象—————難道不是我等的悲哀?
網友@愛國者1973: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說明大家對自己國家奶粉的不信任,可笑我們能上天入地,卻連個奶粉都不能做好,得到世界人民的嘲笑,我都無地自容,領導你能做好這樣的好事嗎?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