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十九蝗國】人妻誘騙女童供夫洩慾


荒天下之大謬!江蘇一名人妻,為滿足丈夫的處女情意結,竟然誘騙13歲女童做洩慾工具,先後被丈夫強姦6次,其中一次更目擊過程,道德淪喪的兩夫婦近日被判監。
夫嫌妻結婚時非處女
大陸傳媒報道,禽獸夫婦結婚20年,但丈夫嫌棄妻子結婚時不是處女,二人經常為此吵架。去年夫婦再次爭執,妻子聲言「你想要處女,我就給你弄一個玩玩」,丈夫竟然同意,二人向村內一名13歲女童下手。去年7月,妻誘騙女童到家中睡房,看着丈夫強姦女童,而丈夫事後又再多次強姦女童,終於令她懷孕。今年2月,家人發現女童腹大便便,發現她懷孕近8個月,變態夫婦的惡行終於敗露。法院分別判處夫婦有期徒刑11年及4年3個月。
《法制日報》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