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東元集團黃茂雄:台灣有力量克服紅潮


面對中國大陸紅色供應鏈,黃茂雄認為,紅潮或許有影響,台灣有力量可以克服紅潮。(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黃筠芸/台北報導】
對於台灣今年景氣不好,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認為,台灣經濟成長還是能夠維持一個程度,台灣有力量可克服紅潮,為了經濟發展和工業升級,台灣的單體產品要銜接起來,做更大的功用。
對於兩岸貨貿談判議題年底前可能不會簽署完成,黃茂雄表示,這個問題可能比較頭痛,會有一點影響,韓國和許多國家已簽署雙邊自由貿易協定,韓國產品出口到其他國家,關稅較少,台灣還要付很多,韓國很積極,我們的政府也知道,腳步有在加快。
談到台灣產業升級,黃茂雄表示,自己9月到歐洲訪問獲得很多啟發,德國推動工業4.0比台灣的生產力4.0早一年多,台灣未來能否快速轉型創新,生產力4.0是關鍵。黃茂雄還說,為了經濟發展和工業升級,台灣的單體產品要銜接起來,做更大的功用。產品可以遠距操作、控制和偵測,讓設備工作不會中斷。
而面對中國大陸紅色供應鏈,黃茂雄認為,紅潮或許有影響,台灣有力量可以克服紅潮。對於台日簽署租稅協定,黃茂雄表示,台日租稅協定很好,這是自然的趨勢,對於雙方互相投資有幫助。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