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粵騙徒組邪教囚終身

廣東揭陽惠來縣48歲農民吳澤衡(圖),自1990年起創立「華藏法門」教派販毒詐財、姦淫婦女等,多年來以「秦始皇轉世」等自居,吸引幾萬信徒追隨左右。去年7月底吳等至少21人被捕,至前日法院裁定其為邪教組織,吳被判終身監禁,且罰款715萬元人民幣(約873萬港幣)。
據悉,吳曾宣稱自己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學藝,通過給人治病等方式傳播「華藏氣功」。其後他又謊稱自己是佛教、禪宗等衣鉢傳人,更稱自己是英國劍橋大學博士和「香港聯合大學哲學教授」等,宣揚「華藏宗門」等迷信內容。到後來更宣稱自己是「大日如來佛化身」、「秦始皇轉世」等,又吹噓自己能通過意念治療癌症。與此同時,他向部份女信徒灌輸「觀想合融(讓女信徒打坐想像其身體與吳的身體融在一起)」、「男女雙修(發生性行為)能增強修為」等說,實質強姦她們。

《羊城晚報》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0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