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葉偉強》 南屏晚鐘

#南屏晚鐘 #馬來西亞 #MM2H #我愛孫家幸 #台灣

   有好一段時間也未有上傳歌曲了,來一首國語歌曲:南屏晚鐘。自一九年到今,香港越來越發荒唐,真的是『覺』之將亡,便越發張狂;垃圾未被人唾棄前,先發酵一段時間,當臭味越來越濃烈,討人生厭,人才會下狠手將其滅掉,也是同一道理。就如海麗的前假老總太監閹奴李鑑雄(又名大灰熊)在其行將近木的時刻,為包庇一名臭名昭著的叶姓女妓工的所謂紅顏知己的一點過失,而跟本人玩攬炒,鑑於本人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特性(搞我的人每每『死』先過我),而致令自身也遭解約炒掉,還發悔氣的說我在海麗時開了重覆單,要告到我坐監。真的可笑你能說出這話,閣下大大話話也活了六十八、九年了,何以智商還穩定地維持在六十分以下!?   香港的氣候真令人快透不過氣,韭官磚家們的智力和智商,可能因受了終共犯案九步曲(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薰陶而在這一兩年內:成.功.賣.港。

   還是不提這堆垃圾;聖誕節快到了,首祝我愛的人兒:身體健康,永遠幸福愉快,永遠愛妳。 

南屏晚鐘 

此版本原唱:費玉清 

作詞:陳蝶衣

 作曲:王褔齡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找不到他的行蹤, 只看到那樹搖風。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看不到他的行蹤, 只聽到那南屏鐘。 南屏晚鐘,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吹呀吹醒我相思夢。 它吹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甚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solo)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看不到他的行蹤, 只聽到那南屏鐘。 南屏晚鐘,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吹呀吹醒我相思夢, 它吹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甚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又看到了夕陽紅, 又看到了夕陽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