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粵村官醉駕撞死人欲逃 惹上千民眾與警激戰


6月10日晚,廣東汕頭市發生奔馳私家車撞倒一家三口交通事故,肇事者還喊來打手與現場民眾互打,最終演變成警民激戰。(網路圖片)
【記者顧曉華/報導】
6月10日晚,廣東汕頭市發生奔馳私家車撞倒一家三口交通事故,肇事者還喊來打手與現場民眾互打,最終演變成警民激戰。事件發生後,警方掩蓋事實真相的通報更加引發民眾不滿,目前網路上相關事件的評論全部被刪除。
一名現場目擊者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事件發生於10日晚21時30分許,地點位於汕頭市黃河路與泰山路交界處的人行道上,一對夫婦抱著一名嬰兒過人行橫道,突然一輛黑色奔馳轎車將三人撞飛,嬰兒當場死亡。有消息稱母親也已死亡,父親正在搶救中。
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欲駕車逃跑,被現場民眾與受害者親屬攔下,結果該司機打電話叫來打手,雙方發生激烈衝突。目擊者表示,十餘名打手都是手持長砍刀,左臂綁著紅繩,他們見人就砍,有許多人受傷,大家都在跑。
這位目擊者還表示,他遠遠看到在沒有起衝突的時候,有六七人圍著肇事車輛,其中一人還手持長管獵槍,放了兩槍,後來大批警察、交警來到現場。









6月10日晚,廣東汕頭市發生奔馳私家車撞倒一家三口交通事故,肇事者還喊來打手與現場民眾互打,最終演變成警民激戰。(網路圖片)
據悉,警方到現場之後把肇事者的車牌取下,不讓拍照,同時還搶民眾手中的手機,欲將肇事者帶走,民眾一致反對,要求警方對肇事者進行酒精測試,警車被上千名民眾圍堵起來,一度險被民眾掀翻。
另一位現場民眾林先生表示,事件最終演變成警民大戰,第一現場在事故發生地,第二現場則在離事發地10餘分鍾路程的汕頭市公安局前,現場有民眾上千人,防暴警察上百人,雙方象老鷹捉小雞一樣進行了來回好幾回合衝突,防暴隊從公安局局裡沖出來,民眾就跑開,然後再聚集。
據林先生透露,雙方衝突過程中,防暴警察見人就打,民眾用石塊等進行還擊,公安局對面的交警亭也被民眾砸毀,警方使用催淚彈驅趕民眾,整個衝突事件一直持續至翌日凌晨5時許。
據悉,肇事者為該市龍湖區新津街道辛厝竂村委書記紀某,受害者為江西昌都人,在汕頭市打工為生。林先生表示,事發地是該市城中村結合部,外來打工者聚集區,人口眾多,因此事發時有上千民眾圍觀。
汕頭警方於11日凌晨4時發布事件通告,村委書記紀某變為私人老闆,事件真相完全被掩蓋,聲稱民眾聚眾鬧事,當地民眾對此非常氣憤,網路微博上的各種評論已被當局全部刪除,有民眾氣憤地表示:「原來汕頭警察這麼垃圾啊!官宦相護!中國人還有活路嗎?」
自1999年江澤民掌權時迫害法輪功之後,公安、警察、國安等都以打擊法輪功為名擴權、非法抓捕民眾。在周永康的所謂維穩思路之下,對付法輪功的那套手法漸漸用在了大陸民眾的身上,遇到群體事件就以安全為名而鎮壓,這是近期大陸公安亂像的根源。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