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中共招聘律師、法官及檢察官,報考條件:擁護共產黨的領導......


原大陸律師《巨變策》作者李一平稱,中共已經窮途末路。(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夏妍採訪報道】
據報,近日,中共準備公開招聘法律和司法方面公職人員,涉及律師,法學專家擔任立法機關人員、法官及檢察官。報考條件要求必須擁護共產黨的領導,引發關注。
據中央社報道稱,中共要透過公開方式選拔律師和法學專家擔任立法機關人員、法官及檢察官,但選拔者需要具備擁護黨的領導。 旅居加拿大的原大陸律師、《巨變策》作者李一平就相關問題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說:「律師的第一個職業操守是尊重法律,法律至上,而不是黨至上,也不是政府至上,這是律師最大的義務,第二個就是,要責任是保護當事人,而不是忠於黨,終於政府。」
律師如果把黨的領導放到首位,那會造成什麼後果呢?李一平認為,「遵循這個的條件的話,在法律和黨的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他就會把法律放在一邊。此外,目前共產黨在大陸又落實在具體的機構,比如說各地的政法委員會,另一個就是落實到具體的人,當地政法委員會的頭子,當地的市委書記和市長,實際上在執行的過程中,他們就變成了忠於這些人,忠於他們的家族,忠於他們的集團的利益。」
李一平認為這樣不只是破壞法制精神,實際上對任何正常的法律體系都是有破壞作用的。
李一平還分析,中國的法律體系完全是由中共來把持的,因此,實際上是中共手上鎮壓老百姓,或者是管控社會的一個工具,也是他們謀取集團暴力的,謀取紅色權貴家族利益的工具。「所以才有這樣關於律師的規定,律師首先要忠於他們,這在全世界都是非常非常少有的。即使一些共產主義國家也不好意思把這種事情寫到紙面上。」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李一平說:「中共到了現在這個關頭,算是窮途末路了。目前,民怨沸騰,民眾反抗的群體性事件四起,這個時候呢,他們都開面具直接要律師強迫律師遵循他們的規則按照他們的自己定的規則辦。這並不出乎人的意料。但是我相信這種惡法體系呢,不會存在太長的時間,很快就要結束了。法輪功朋友提出的『天滅中共』的這個口號,很快就要變為現實了。」
身在中國大陸,多次遭受中共迫害的大陸知名人權律師高智晟五十萬字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近日由台灣書商出版。
他在書中預言,共產黨政權將在2017年倒台,屆時將出現民主憲政中國的過渡政府。
事實上,高智晟曾多次預言中共亡於2017年。
今年1月25日,發表的文章《於天下人矚目事焉可信口開河——中共「2017年崩亡論」簡單釋惑》中,高智晟以「蘇共終於是在非暴力,非『自行滅亡』中滅亡矣」作類比印證。
3月29日,高智晟再次在海外發文指出,「不去慶父,魯難未已」。邪惡共產專制是今日中國所有禍害的根源!若不徹底拋棄這邪惡的制度,這國將永在“國無寧日,歲無寧日”的禍難循環裏煎熬!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