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大陸民眾:只剩裝傻的人 不知六四真相

中共最怕真相,因為脫掉人皮後,裏外都不是人!


六四屠殺,時至今日在中國仍是敏感話題,禁止討論或悼念。(Getty Images)
【文/記者吳旻洲】
1989年6月4日,中共以坦克血腥鎮壓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震驚世界。這場被稱為「六四事件」的學生運動,陳情抗議民眾曾一度高達百萬人。但面對學生要求解決中共高層腐敗、開放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等訴求,北京當局卻選擇用血腥大屠殺驅散群眾,死亡人數估計至少3千人。
這場駭人聽聞的六四屠殺,時至今日在中國仍是敏感話題,禁止討論或悼念。
生於中國山東省的李華表示,當年發生六四事件時,他還只是位17歲準備升大學的青年,由於長年受中共的洗腦教育影響,所以與普遍中國人一樣,都對政治非常冷漠,且因為當時還沒有網路,只能靠電視和報紙獲取資訊,所以中共說什麼就相信什麼,完全沒有思辨的能力。
當時因為北京學生到全中國各學校串聯,所以吸引了許多熱血青年加入,社會總體上也傾向支持學生,許多單位都義務捐糧食、送水,甚至地方媒體也稱這些青年愛國。
但可怕的是,媒體輿論卻突然在一夜之間大翻轉,開始對學生抹黑、造謠,甚至把學生認定為革命動亂的根源。李華感嘆,「報紙怎麼寫,中國人就相信什麼」,所以中國社會的輿論馬上轉向,突然大家的態度丕變、都必須旗幟鮮明反對學生。
李華說,當時中共地方的團中央為了對學生摸底,還把學校裡的學生、公務員等各階層代表都叫去問話,他因為擔任團支部的書記,所以也參加了會議。當時中共官員為了讓與會者放下戒心,還帶頭批評黨中央、力挺學生,為的就是要了解大家的立場。
「所以當下很多人被騙,真的把心底話說出來了」,李華表示,被摸底後,中共就開始個別對付,有人甚至因為立場明確、態度堅持,還被抓去刑場「陪死」,雖然槍打的是隔壁的死刑犯,但這種恐懼比死更嚇人,深植在心中;還有的人則是因為公開支持學生,又不願接受中共洗腦轉化,所以中共派人到家裡威脅,讓父母、妻子出面下跪求他回家。

整整被中共矇蔽10年
但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後,中共卻堅稱沒有死人,對內宣傳也說沒有開槍,李華說,他整整被矇蔽10年,真的相信中共的造假宣傳,直到1999年他到北京天安門時,看到護欄上全都是一道道細小的裂痕,令他好奇問說「天安門代表國家門面,怎麼不修補?」 地方的司機回說,「你是外地人不懂,那下邊全都是機槍槍眼,那都是軍方一塊塊補上去的」,李華說,他聽完後才開始認真思考六四到底是不是真的開過槍、是不是真的殺過人。後來一位中國政治教授給他看了幾張照片,他才看到學生被坦克壓成肉醬、肉餅的慘況。
看清六四的真相後,李華表示,他才真正看清共產黨的殘暴,以及無所不用其極的掩蓋事實。「但真相是無所不在的」,李華說,六四事件後,坐火車時出現一種場景,每個人都在談六四、談學生被鎮壓、共產黨的殘暴等等,但誰也不認識誰,下火車後就不再談論,「所以今天再有人說六四沒殺人,我說他是裝傻。」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0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