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陸假金幣大批湧入美 以假亂真引恐慌


一盎斯​真美國鷹金幣(左)及假冒的金幣(右)。 (網絡圖片)
【記者馬麗/編譯】
在經濟動盪的時期,很多人都考慮過購買貴重金屬來保值,而購買金幣、銀幣等就是一種非常簡便的投資方式。然而隨著大量中國假金幣流入美國市場,投資者感到非常恐慌。
NBC新聞13日報導,由於投資者對金幣的需求增加,這也給偽造假金幣創造條件。其中不少假貨都是來自中國。
據美國貨幣協會(ANA)表示,假冒金幣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充斥市場」,並嚴重損害收藏者和投資者的利益。
專業錢幣協會的總裁薩繆爾森(Dana Samuelson)說:「不法經銷商銷售的假金幣數量在明顯增加, 造成民眾損失數百萬美元。」
錢幣專家赫德利(Susan Headley)最近也寫文章披露中國假貨幣製造過程。她說,這些生產假冒貨幣的工廠,在中國像合法企業一樣運行,「目前在中國沒有法律對付這些『複製品』。」 她寫道。
NBC新聞建議,不要從跳蚤市場或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賣家購買珍貴錢幣。一定要找有信譽的經銷商購買。 否則為省小錢,實際卻損害更多。
薩繆爾森說,還是那句老話,「你可以不懂你的貨幣,但是要懂你的經銷商。」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