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牛池環消防局泵車F410 泵足108小時



朱永倫攝
迷你倉大火燒逾5日,除了消防員連日進出火場,還有一輛獲封「神之車」的消防泵車。填詞人梁栢堅fb轉載相信屬牛池灣消防局一名消防員的留言截圖,稱該局一輛編號「NCW MP F410」泵車(圖),「由第一日做到依家未熄過車未停過泵」,焚燒108小時的大火令不少泵車「頂唔順入廠」,F410卻日以繼夜不停供水,「果然勁老友記,辛苦你」,又稱會為泵車洗白白答謝。留言至昨晚7時獲逾1.6萬人like!簡稱「MP」的泵車主要負責提供水源,傳統上採用英國Dennis車身,及瑞典廠商Scania車身底盤,總重量達14,500公斤。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