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習近平循三條線 在港抓人


傳張曉明、王光亞明年3月前出局 江派梁粉人人自危
李玲浦、李逸、林怡報道
習近平當局10月14日公佈了中央巡視組對港澳辦的處理意見,當中提到港澳辦至少六宗罪,預示習當局將循三條線在港抓人,加快清理長期盤踞香港的中共江澤民派系殘餘勢力。
消息人士透露,高危人物包括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兩人均會在明年3月前「出局」;梁振英連任無望。不少梁粉等江派人物人人自危,有人急速賣掉香港資產及物業,有人則逃回大陸躲藏。
將於本月24日舉行的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是決定明年十九大中共人事佈局的關鍵會議,局勢再度敏感。10月14日,中紀委公佈首份針對港澳辦的調查報告。
中紀委今年年初首度向港澳辦派駐紀檢組組長以來,掀起對江派在港官方勢力清算的序幕。6月22日,中紀委正式公佈將港澳辦列入巡視名單。7月4日至8月30日,第八巡視組對港澳辦黨組開展了專項巡視。

全面否定港澳辦中聯辦
整份報告語氣相當嚴厲,屬近年罕見。報告力數港澳辦至少「六宗罪」,包括「黨的領導不夠堅強有力」,「貫徹中央決策不夠紮實」,「執行幹部選拔任用程序不夠嚴格」,「選人用人工作滿意度較低」,「全面從嚴治黨不力」,「管黨治黨失之於寬鬆軟,發現問題處理不及時」等,還發現部份領導官員涉及貪腐問題,已轉交中紀委、中組部跟進。
有關報告震驚香港。本報獲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整份報告沒有一句肯定的話,「實際上是對港澳辦、中聯辦的全面否定。」
有關報告透露三個重要訊息。一是所謂「黨的領導不夠堅強有力」,意味著港澳辦、中聯辦「另搞一套」,對抗現政權;二是「選人用人不當」,意味著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以及其前任廖暉等人,動用特首梁振英以及其梁粉班子,禍港亂港,撕裂香港社會;三是貪腐問題,除人大、政協買官賣官外,還包括江派勢力結合黑幫勢力、紅色富豪等,向青關會等「愛字頭」特務組織輸血,出售利益,以及利用選舉發黑財等,當中涉及貪腐金額巨大。

加快清理江派在港勢力 老虎蒼蠅一起打
「這預示習近平當局將循這三個途徑,在香港抓人。而且是香港的老虎蒼蠅一起抓,清理力度前所未見。」該消息人士補充。
據知,此次報告已經傳達到中共在港各大機構、協會、央企、親共組織等,處理手法極為罕見。

張曉明、王光亞成箭靶
另一位接近中聯辦的消息人士透露,報告對中共在港機構震動極大。雖然報告批評的是港澳辦,但首當其衝波及的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因為張曉明長期擔任原港澳辦主任廖暉的秘書,乃廖暉一手提拔的愛將。2012年底以港澳辦副主任身份「空降」調任中聯辦主任前,已在港澳辦系統任職26年,亦是首位擔任中聯辦主任的港澳辦官員。「中紀委批評的港澳辦問題官員,肯定包括張曉明,因為他是梁振英幕後的勢力。」
據知中紀委巡視港澳辦、中聯辦之後,有不少舉報信針對張曉明,批評張凌駕一國兩制,搞亂香港。梁振英事事聽命於張曉明,變成「香港市委書記」,實際上執行的是張曉明的命令。如今年十一升旗禮,梁振英見張收傘,竟不顧大雨,緊隨張收起雨傘,兩人的「主僕」關係可見一斑。
該消息人士透露,現年53歲的張曉明,鐵定在明年3月特首選舉前,被換下馬。
現年66歲的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也是外界普遍認為將於明年3月前落馬的中共港澳系統官員,相信會以超齡(65歲為退休年齡)為由。早在今年初,王在港澳辦網頁「辦領導」欄目中突然被移除,當時已惹來王退休傳聞。
據稱,中紀委秘書長楊曉超在北京舉行港澳辦反饋大會前,單獨閉門向王光亞傳達了習近平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

梁振英加速亂港挑是非
至於香港特首梁振英,消息人士稱其連任無望。「他要連任的話,首先得交代澳洲UGL貪污事件。」本報亦多次提及,梁不只是下台的問題,而是面臨牢獄之災,其前任曾蔭權即是先兆。
梁振英被認為是江派在港代理人。因2012年特首選戰中,梁振英之所以上台,是分別透過董建華以及江派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秘書施芝鴻向習近平推薦,曾慶紅等人認為梁振英聽話,容易擺佈,最終促成棄唐扶梁。
張曉明、王光亞、梁振英等人,均屬任港澳辦主任長達13年的廖暉幕後培植的江派檯面人物。廖暉的幕後是曾主導港澳事務的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曾慶紅的接任人張德江,是現任港澳小組組長,也是特首梁振英的直接後台與靠山。
在張德江操控下,張曉明、梁振英等人,兩年前利用人大常委會「8.31」決議借題發揮,在政治上壓倒習近平。他們策劃在香港製造另一場「六四」流血鎮壓,借此將習近平拉下馬,但計劃最終沒有成功。本報獲得接近中共軍方高層消息,指9月28日習近平親自致電梁振英叫停,不准開槍鎮壓。

梁粉人人自危急賣產
本報上周五頭版曾預告張德江將在十九大出局。而在張德江被清算前,習近平已率先在港清理江派在港勢力,跡象包括透過橫州黑幕等,處理梁振英、青關會等江派黑幫勢力。
據說不少梁粉人人自危,有人急速賣掉香港資產及物業,有人則逃回大陸躲藏。因習近平發起獵狐行動以來,各國積極配合抓捕在黑名單上的江派官員以及凍結在海外資產,令他們無處藏身,唯有在大陸「某些角落」暫時躲藏。

梁振英為連任再亂港
特首梁振英曾宣稱最快9月中、最遲不超過10月決定是否競選連任,但非建制派在立法會選舉中取得佳績、跟著爆出的橫洲「官商鄉黑」勾結醜聞,以及《成報》接連在頭版批評梁振英和張曉明等「亂港四人幫」和後台、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似乎讓梁振英「宣佈競選連任」無限期押後。
近日,張德江、梁振英陣營在劉雲山把持的《環球時報》與中聯辦配合下,開始藉青年新政兩位議員在立法會宣誓中使用「支那」字眼,炒作港獨議題,並上升到「侮辱中華民族」的層面。
風傳本月24日舉行的六中全會將決定下屆特首選舉的人選和方向,梁振英能否再藉在港製造亂局謀取連任機會,預料很快見分曉。

橫洲鄉黑勾結 挺梁團夥面臨清理

愛字頭組織「珍惜群組」成員,上周三到立法會外挺梁。(大紀元資料圖片)
今界立法會選舉後,候任議員朱凱廸因遭恐嚇有家歸不得,揭露了橫洲公屋發展當中官商鄉黑勾結事件,矛頭指向始作俑者的梁振英。梁振英上任以來被指「黑幫治港」。今次橫洲發展風波,從針對「官商鄉黑勾結」的朱凱廸遭死亡恐嚇,到梁振英政府兩次向梁志祥、曾樹和等勢力「摸底」後妥協,令梁與鄉、黑勢力的利益鏈正式曝光。
這亦證實梁振英上任以來,造成黑社會、愛字頭派錢遊行、暴力打壓民主聲音等亂象,背後都是同一夥人。如今中紀委在港澳動手,這些亂港團夥和背後的利益輸送,預料會面臨清算。
元朗橫洲發展風波,親自領導該項目小組的梁振英在9月21日的記者會上,公開承認1.7萬公屋量減至4千是他的決定。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也公開承認,房屋署等政府部門代表分別在2013年7月16日、2013年9月5日、2014年3月12日三次向鄉紳「摸底」,會面包括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屏山鄉鄉事委員會主席曾樹和等。
政府一直在新界土地發展上被批評黑箱作業,與財團利益輸送,被指官商鄉黑勾結。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曾公開質疑民建聯梁志祥為保屏山鄉事委員會主席曾樹和等鄉事派的利益,反對於元朗橫洲棕地停車場建公屋。在政府第一次摸底後,同年8 月,梁振英到天水圍出席時任元朗區議會主席民建聯梁志祥主持的論壇時,「江湖大佬」曾樹和帶領一班黑幫到場高調「撐梁」,親自在場指揮黑幫製造暴力,其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威嚇「最想有流血衝突」。
曾樹和是橫洲事件的主要當事人之一,在橫洲的棕地經營約17 公頃車場,當中夾雜8.5公頃政府土地,疑涉霸佔官地。梁振英與曾樹和的聯繫,可追溯至2012 年特首選舉,其競選團隊參與的流浮山小桃園「黑金飯局」,又名「高佬和」的曾樹和便是座上客,搭線人是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
2014 年雨傘運動,梁振英被指出動大批新界黑社會暴力衝擊示威者和學生,「和勝和」、元朗「雙鷹青」等多名頭目在現場被認出。曾樹和當年也參與「保普選反佔中」簽名運動,有報道指他曾與數名同夥圍毆一名傘運青年。
梁振英上任後出現的多個愛字頭團夥,如專門打壓法輪功的青關會,都曾被揭有新界黑道背景。這些愛字頭組織也同樣出現在挺梁粉及滋擾民主派選舉活動中。
今屆立法會選舉前,在何君堯回應周浩鼎退選的記者會上,青關會頭目——楊江在場挺何。楊江經常在法輪功大型集會現場指揮滋擾行動。他近期非常活躍,除了擔任屯門商會主席,早前器官移植協會(TTS)國際大會舉行期間,楊江也幾乎天天帶隊到會展場外滋擾法輪功的和平請願。
另外一個愛字頭組織「珍惜群組」最早出現在港大副校長風波中,到港大抗議陳文敏任副校長。之後其中一名成員李小姐出現在去年新界東補選周浩鼎的宣傳活動上。今次立法會選舉,李小姐也滋擾爭取連任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的宣傳活動。上周三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宣誓就職,李小姐在立法會外撐梁振英的活動上出現,何君堯到場撐場。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