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苦主指李偲嫣借「愛國愛港撐警」騙財


老鼠芬頭馬,豬一般身形,常裝可愛扮弱者,但樣衰兼口臭,性情乖僻不仁,一生最愛的只是騙和財,若有錢連人也可不做。(天網資料圖庫及短評)

20名苦主昨力數李偲嫣。
正義聯盟的李偲嫣早前被黨友指虧空公款,借「愛國愛港」向成員騙財,而正義聯盟20名苦主昨日又舉行記者會,其中苦主史先生聲稱李偲嫣日日都找他,又向他展示床上「嘟嘴」自拍照,更寫道「來!親一個」,此外李偲嫣多次「說自己好孤獨」,騙取他的信任,結果他誤信對方,以為「信得過、好正義,捉到我的愛國心」,三年間借了80萬港元給她,更令他與前女友分手。
上載挑逗床照騙信任
20名苦主昨午力數李偲嫣借「愛國愛港撐警騙財。史先生表示自己是退休人士,三年來曾合共借出80萬港元給李偲嫣。他在會上公開與李偲嫣的私信紀錄,表示自2013年李偲嫣主動加他為朋友後,「日日都找我,經常與我說自己好孤獨,想搵個情人,不斷哄我,令我可憐她」。他又說,李偲嫣在私信中,會說一些較為私密的話題,如「自己M到身體好攰」,甚至會上載一些較挑逗的床照。他在會上又向傳媒展示一張李偲嫣在床上對鏡頭「嘟嘴」自拍,更寫道「來!親一個」。
他認為,李偲嫣的行動,其實只是想取得他的信任,然後向他借錢,但他不會喜歡對方,表示只是當時李偲嫣提出借錢時,他覺得李偲嫣「信得過、好正義,捉到我的愛國心」,最終決定借錢,最終三年間借了80萬元,期間更按樓借出款項,但借出的錢一去無回頭。他強調自己與李偲嫣並非男女關係,沒有性行為,只是單純朋友,揚言「手都冇拖過,嘴都冇錫過」。

借錢從來不會簽借據
正義聯盟副主席蔡克健表示,李偲嫣的騙財手法是透過一切方法,取得朋友信任,然後再以各種名目借錢。他又指出,李偲嫣的狡猾之處在於借錢從來不簽借據,結果出事就遠走高飛,變得死無對證,所以他呼籲所有「愛國愛港同心」的人,要小心被她利用。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