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梁君彥棄英籍文件堅定流?疑點都俾網民看透

★自從中共的臭手97後染指香港以來,(建制)獻世派和凸首貪污做假勾黑引賊成風,共產黨這垃圾政權不滅,世界整天也會污天暗地坐等滅亡!
梁君彥只用了七日時間就做到了一般最少要四至六星期才能完成的放棄英國公民國籍的手續,已經惹起各方揣測可有中共以外交勢力介入。而梁尊貴响商台就申請時間支吾以對,更使人懷疑成件事根本另有內情。
10月11日晚上,毛孟靜議員响Facebook 上載她在2008年申請放棄英國公民而有英國內政部 (Home Office) 確認的文件,形同向梁君彥迫倉之餘,還留下一道線索,引起小弟懷疑梁君彥議員在10月12日下午急急腳拎出嚟份文件堅定流。可看以下兩圖的比較。

毛孟靜棄英籍文件。(真)

梁君彥棄英籍做假文件。(假)
因國籍問題認受性遭爭議的新任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再捲風波。時事評論員林鴻達周六在網上撰文,將梁君彥日前出示的放棄英籍文件,與08年放棄英籍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日前在網上公開的相關文件作比較,發現梁的放棄英籍文件上的蓋章有異,梁文件的蓋章並無簽名,亦無鋼章蓋印,林質疑梁的文件真確性,甚至指控是否有造假之嫌。
梁君彥周六晚回應《明報》時稱有關指控嚴重,強調偽造文件是違法行為,若有證據警方會拘捕他,又指英國內政部不可能發假文件。梁的黨友兼行會成員林健鋒就稱,當日見到梁的文件上有蓋印。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