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她預言了英國脫歐?並說明2016有大事發生


被譽為「巴爾幹的諾查丹馬斯」的保加利亞失明女士萬加(Baba Vanga)曾預言過2016年歐洲將出現動蕩,這次英國退出歐盟導致的全球震盪,使得萬加的信徒再一次探究她的預言。(Пакко/維基百科/Saul LOEB/AFP/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被譽為「巴爾幹的諾查丹馬斯」的保加利亞盲人女士萬加(Baba Vanga)曾預言過2016年歐洲將出現動蕩,這次英國退出歐盟導致的全球震盪,使得萬加的信徒再一次探究她的預言。
萬加在1996年去世,享年85歲。 她曾預言了2001年美國遭遇的911恐怖襲擊事件、2004年南亞海嘯、日本福島核電站的泄露事故,以及極端穆斯林組織在歐洲出現。
在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中,萬加據悉做過幾百次預言,其準確度據說高達85%。
目前英國已經決定脫離歐盟,歐洲很多國家的右翼勢力都表示要效仿英國,似乎整個歐盟都面臨著解體的危險。
此前萬加預言穆斯林極端分子於2016年入侵歐洲,有人覺得這是指IS武裝入侵歐洲,甚至可能導致歐洲戰爭。
萬加對全球變暖和南亞海嘯的預言有: 「寒冷的地區會變暖,火山會減弱。」「巨大的海浪會淹沒擁有城鎮和居民的廣大海岸,任何東西都會消失在水中。」
她還準確預言了美國遭受的911恐怖攻擊:「恐怖!恐怖!」美國的「弟兄們」(據信指雙子星塔)會在「鋼鳥」(恐怖分子劫持的飛機)的攻擊之後倒塌。
她曾準確預測了美國第44屆總統是非裔美國人(奧巴馬)。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