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好噁心!網友爆上海迪「屎」尼遊後感





外界注意到,與迪士尼合作的中共控股公司,江派背景很濃厚。(Getty Images)
【記者洪寧/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樂園近日正式開園,吸引眾多遊客,同時不文明行為也頻頻出現。有一名網友在微博發表遊後心得:「我在餐廳吃飯,身後有人大小便。」
這名網友在微博上發文:「在迪士尼遊玩時,(到)老籐樹食棧吃飯,後面兩位大人在餐廳裡給小孩端屎尿,廁所(僅位於)20多公尺外!唯一的進步是:有用塑膠袋裝著,可這裡是餐廳啊!」
網友紛紛留言:「好噁心,素質差。」「在這種高峰期去就應該做好各種心理準備。」「迪屎尼!」
前不久,媒體才曝光,在英國一著名品牌店巴寶莉門前,一名中國婦人抱著一小孩在地上拉屎,卻沒有絲毫的歉意。
對此,網友批評,中國人將不文明行為帶到海外,卻沒有絲毫的廉恥心,造成此亂象的原因應歸咎於中共澈底破壞中華五千年傳統的文明禮儀,愚弄中國人,讓中國人在世界各國出醜而不自知。

傳上海迪士尼背後企業涉江派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樂園16日正式開幕。有海外媒體披露了與上海迪士尼合作的中共控股企業,並稱這種夥伴關係的結構已把迪士尼置於複雜的境地之中。外界注意到,這幾個與迪士尼合作的中共控股公司,江派背景很濃厚。
據《紐約時報》報導,迪士尼要進入上海,是歷經了種種挫敗與妥協,包括商業活動、收取利潤、節目內容等方面,都受到中共的審查及控制。而且,隸屬於上海市政府的國資企業「申迪集團」擁有上海迪士尼57%股權,華特迪士尼僅擁有43%股權。
外界還注意到,與迪士尼合作的這些上海企業,江派背景很濃厚。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政治老巢,申迪是上海市國資委的企業,主要負責人是由上海當局任命。此前被中紀委巡視的上海市經信委、市國資委等,均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利益與勢力地盤。之前隸屬上海國資委屬下的上聯投,是當年被江綿恆低價買下的企業。
《紐約時報》還報導稱,看好上海迪士尼前景的美國商人羅伯特·勞倫斯·庫恩(Robert Lawrence Kuhn)目前已經跟上海市政府合作,而此人正是《江澤民傳》的作者。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表示,上海是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市長楊雄都被指是江的人馬。搞了半天,上海迪士尼的招商引資,竟然大多都是江澤民的人馬。
此前,中國首富王健林曾公開發出挑戰,稱迪士尼不應該來中國,迪士尼在未來10~20年都賺不了錢。
對此,李林一表示,王健林的背後有習陣營的支持,而中共控股迪士尼的三大股東江派色彩濃厚。從這個意義上分析,王健林要迪士尼在未來20年賺不到錢,也是在間接挑戰上海當局。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