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大快朵頤】上 海 小 肥 羊 鼠 肉 製 羊 卷


準備製作給各位”食客”的桌上葷。

用鼠肉(上)混羊肉(下),大陸食品,喫吧!

內地揭發有不法商人用狐狸、水貂、老鼠等肉製成假「羊肉卷」,並流入上海等大城市,引起輿論譁然。上海媒體昨證實至少發現11噸假羊肉卷,並已被賣到小肥羊、澳門豆撈、譚火鍋、傣妹等知名火鍋店。但當局稱要待DNA查證當中是否含老鼠肉等。這批問題羊肉卷批發價只是真羊肉售價的一半甚至兩成。貨源來自山東,不排除被批發到華南地區。本報昨無法聯絡小肥羊香港分店回應,惟致電上海浦東萬達廣場的小肥羊分店查詢,職員否認買入假羊肉,並稱他們店「正常營業,沒受影響」。內地食店此前曾被揭以被毒死的老鼠假冒牛肉和羊肉令人中毒;專家稱,即使是用未經檢疫的狐狸、水貂等動物肉假冒羊肉,對食客安全也造成威脅,而且假羊肉添加明膠、胭脂紅等化學品危害更大。
 2013-05-06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