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美國女將軍與中共女將軍PK照 網絡爆紅


兩國女將軍的對比令民眾著實吃驚了一把,稱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實在是精闢。(網絡圖片)
近日,一張中共女將軍與美國女將軍的對比圖在網絡上熱傳,兩國女將軍的對比令民眾著實吃驚了一把,稱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實在是精闢。
這張圖片分為左右兩部分,左邊為中共女少將劉敏,下面的簡歷中這樣寫著,少將軍銜,國家一級演員,中共政協委員,中國舞蹈家協會副主席,享受政府特殊津貼,現任中共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主任。
右邊的美國女將軍瑪格麗特‧伍德沃德簡介這樣寫著,少將軍銜,美國空軍第17軍指揮官,參加過巴爾幹、伊拉克戰爭,飛行超過3800小時,指揮美軍在利比亞的空中軍事行動,目前在總部設在德國的美軍非洲司令部負責空中作戰行動。
這張圖片在網絡曝光後,令民眾大吃一驚,並且笑翻了,認為此圖對比得實在是精闢,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
「束鹿人」:一個是睡出來的,一個是拼出來的。
「穿越唐僧說新聞」:在中國有:演員將軍,還有醫生將軍,老師大校。
「奎爺的小跟班」:這差別不是一點點,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唉!
「馬豆豆2011」: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
「黑熊愛美麗」: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放眼全世界的軍隊,也只有在中國可以全無半點軍功建樹,只靠唱歌、跳舞就可以唱成/跳成將軍的!!這在全世界的軍隊中都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古今中外的一奇聞笑談!
「Jonsenzhen」:特色,一塊萬能遮羞布。
「快樂ABCD_69607」:知道軍費都幹嘛了吧!
「史提芬-周星星」:哈哈哈,人家專攻,我們亂七八糟,少將居然去管舞蹈去了。
「心有碎叨碎叨念」:中國的軍銜…男的基本靠買。女的基本靠賣。
「小蝦米他姐」:看看簡歷!國外以個人的軍事實力說話,中國卻只能以樣貌。跟人家PK甚麼啊!越漂亮越丟人!指不定怎麼上去的呢!

【大紀元2013年07月11日訊】(責任編輯:周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