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淫官裸聊任睇,女網友恨他無情!

「恨他無情,恨他無義,恨他淫穢!」安徽寧國市一位女網民近日在當地網上論壇發帖,指稱該市發改委一名官員玩弄婦女,還將貼出該官裸聊截圖作證(圖)。事件引起當局重視,介入調查。被曝光的官員則辯稱,因女方索錢不果而報復。
網民「恨阮淫穢」帖文指,阮某和她是 2009年網上聊天相識,對方稱妻子是公務員,經常出差,兒女在上海,他一個人無聊,多次聊天後他們互留電話,阮還網上教她看色情網站,又向她祼露下體。
認識近一年後,阮某開車約她出去,兩人發生了性關係,阮給了她 500元人民幣去買衣服。多次來往後,阮再也沒了影子,她認為遭到對方玩弄,故在網上發帖聲討他負心。
來源轉自:
安徽在線2011-09-0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