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傳習近平為躲暗殺自選保鏢 原警衛排全換人

(記者顧曉華綜合報導)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習近平上台之後,為躲避暗殺打破常規親自挑選貼身保鑣,令警衛排直接聽命於自己的親信栗戰書及中共中央軍委。
習近平上台後帖身保鏢大撤換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中央警衛局在編制上屬總參謀部,屬正軍級單位,聽命於中共中央辦公室。該局地位在中共軍隊中非同尋常,被稱為中共的「御林軍」。
警衛局下面有中央警衛團(部隊代號61889),由7個大隊組成,人員均是嚴挑精選,必須身家清白、政治忠誠,還要武藝高強、精通各類武器,除保護政要外,還肩負中南海、人民大會堂的部份保安工作。
習近平上台後,將原有他身邊的警衛排全部換掉,由中央軍委從解放軍現役特種兵中重新選拔,歸中央軍委管,不歸中央警衛局管,而且直接聽命於習近平的親信中辦主任兼中央警衛局政委栗戰書,在中共歷史上實屬罕見。
據稱,習近平此舉全因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經企圖發動政變及暗殺他,周永康在公安、情報、警衛局等各部門都廣佈線眼。

習近平一度移居西山 出行伴有狙擊手
之前,旅德政治學者彭濤博士在其文中披露,習近平改革觸動到權貴們的根本利益,因此形勢波橘雲詭,習近平曾一度移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以防不測。
去年11月中下旬刊,習近平山東5天5地的調研中,所到之處戒備森嚴,佈滿狙擊手。在臨沂,當地政府共出動特警武警公安消防機關人員達9千餘人,在習近平下榻的陶然居,光狙擊手就50多人,街上便衣無數。

周薄政變曝光 周永康曾2次暗殺習近平
周永康遭逮捕的消息由中共官方以非正式渠道放出以後,有關周永康與薄熙來發動政變的消息也迅速發酵,並且傳出周永康曾2次暗殺習近平未遂。
海外中文媒體曾報導,據來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在去年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2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去年王立軍出逃事件曝光了周永康與薄熙來聯手發動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內幕,政變是由江澤民密謀,曾慶紅主謀。為了發動政變,王立軍與薄熙來曾買通中央警衛局人員,打探高層訊息。當時官媒證實總理溫家寶的侍衛長換人,專責溫警衛工作的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副局長李潤田去職,由副局長王慶接手。

【大紀元2014年01月03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