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3年度中國人渣排行榜

去年《首屆中國人渣排行榜》評選活動得到廣大網民的熱烈支持,好評如潮。今年人渣濟濟,競爭激烈,新人渣素質比去年有大幅提高,教授、學者上榜人數最多,軍方也有不俗表現。希望今年落選的人渣們來年有更好的表現,早日上榜!
1、馬雲;阿里巴巴前總裁;忘乎所以,為富不仁;言論:「一家公司的CEO,你在這個當口上,好像鄧小平在六四當中,他作為國家最高的決策者,他要穩定,他必須要做些殘酷的決定。這不是一個完美的決定,但這是一個在當時是最正確的決定。」


2、周永康;中共十七屆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

3、李小琳;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清華大學後門生; 「應該給每個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檔案,以此約束大家。這樣可以達到讓每個人知恥。」 「李小琳未與任何保險公司有個人來往,也不認識任何保險公司的人。」

4、戴旭;空軍大校、國防大學教授;微博稱,面對美國使用的生物心理武器,國家高層要低調,從容應對。「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連中國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比爾蓋茨是共濟會成員。他用疫苗搞慈善,目的是以種族暗殺的方式,實行美國對全世界的『計劃生育』。他到中國來,也是這個意思。」

5、庹震;廣東省委宣傳部長。南方周末新年獻詞事件始作俑者;

6、聶海芬;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原預審大隊長,三八紅旗手,譽為神探,「審案數百起,從無冤假錯案」。杭州「強姦致死案」「死囚」張高平、張輝服刑十年後終被證實為刑訊逼供冤案。

7、孫臨平;中央軍委解放軍報社副總編輯,少將:「中國夢以信仰為魂、自覺為根。信仰如炬信心滿滿,寓理弘志,意氣風發。篤信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

8、張淑俠;陝西富平縣婦幼保健院婦產科副主任; 「7·20」販嬰案主謀;

9、白勇強;天水市張家川回族縣公安局局長; 刑拘發帖中學生楊輝並指示手下民警對其毆打;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間,為得到被告人史居平的關照和支持,送給史居平現金五萬元。

10、羅援;軍事科學院世界軍事研究部副部長、少將:「我的家屬去了美國,並不代表我們不愛國」,「不能用微博攻擊體制和黨」。

11、胡鞍鋼;清華大學教授;《中國集體領導制明顯優於美國總統制》美國的個人總統制中,總統個人權力過於集中,而中國特色的集體領導制,則非常適合中國基本國情和文化背景,特別有利於中國創造和治理奇跡,是國家制度的創新。

12、方舟子; 南方周末是「從創辦開始,就自覺意識到「作為黨報的補充」的使命」,廣東省委宣傳部是其頂頭上司,主管官員換其新年賀辭,編輯部的人不服、抗議,是人家黨報內部糾紛,不知普通網民跟著瞎激動什麼,還能扯到新聞自由。想要自由,先去辦一份黨外報紙..............

13、司馬南;論強拆:「你動不動就死給人看,即使你個人不怕死也不行..............您選擇極端方式壯烈致亡,不珍惜爹娘老子給您的生命,我們同情,我們悲哀,但是,該行為並不能自行證明對方拆遷行為非法,亦不能證明您的行為符合道德。」

14、成龍;香港演員:「中國人不能太自由,還是需要管的,否則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亂。」「現在香港變成遊行之都,全世界講的,以前是韓國,現在是香港。罵中國,罵領導人,什麼都罵,什麼都遊行。應該規定什麼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 「臺灣選舉是笑話,要學大陸;香港和台灣太自由了,中國人是要管的,否則就會為所欲為。」 「你說貪污,全世界,美國有沒有貪污?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貪污國。」「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15、李慎明;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發表《正確評價改革開放前後兩個歷史時期》,全面否定「三年困難時期」 餓死人的事實,說所謂三年困難時期餓死三千萬人是有人故意編造的謊言。五七年反右,劃了五十五萬右派,無庸諱言,有不少受冤枉的同志,但沒有處死一個,卻全部被描述成「血淋淋」的。

16、張頤武;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 「中國今天的樣子,中國人的生活和精神狀態,就是一百年前革命和思想先驅們所希望的,甚至超出了當時一些大膽的預期。」

17、呂鵬;網名@胡楊麟:「王功權早就該抓,不過現在也不晚,冷眼看下一個是誰。」

18、紀許光;山東平度特聘參事:「呼籲嚴懲暴力犯罪嫌疑人記錄者陳寶成 !平度公安應該當場擊斃陳寶成!」

19、周森;中華慈善總會副會長、全國人大代表。公開表示,慈善立法勢在必行。「每個人的工資,必須要有一筆錢進行慈善公益,就像現在納稅一樣,要按法律程序。」

20、陳鳴明;現任貴州省副省長、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有人巴不得祖國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題大作,已經習慣這樣炒作。這些人不愛國,為成為中國人感到悲哀,讓他們趕緊去美國,越快越好 ! 敗類,人渣 ! 天天罵祖國的人,又賴著不去美國!快去啊 ! 堅決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讓人家看出是中國人!」

21、溫兆倫;香港演員:「我絕對支持中央的任何決定!我是一個忠於祖國的國民,難道你們支持溫兆倫就不能當別的偶像的粉絲嗎?聰明的你們都懂的!祖國萬歲!.........」

22、干以勝;中央紀委副書記; 「所謂腐敗越反越多的說法毫無根據,是別有用心的污衊。中國腐敗分子是極少數!不到萬分之一!幾乎等於零!」

23、李東生;原公安部副部長、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24、沙祖康;聯合國副秘書長:「中國人權至少比美國好五倍。」 「我在美國打了幾十年的交道,我切身的體驗感覺到,他們(美國)不說混帳,至少和中國(政府)一樣壞!」

25、韓迎新;最美最狠毒拆遷女市長、吉林省舒蘭市副市長,昨天被雙開,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韓迎新曾稱「我不懂拆遷法,不按拆遷法辦」、「我有尚方寶劍!你們隨便告,我不怕」。

26、信春鷹;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委副主任。答記者:中國的人大代表也不能簡單地等同於國外的議員,因為我們很多的代表是基層代表,我們二百七十萬各級人大代表的總數中絕大部分是基層代表。

27、傅瑩;人大發言人:「發達國家面臨嚴峻的困難,沒聽說要政改。」

28、蔣潔敏;原中央委員、國資委主任;十二月被調查。

(來源:參與網  二○一四年一月一日)[圖片由"天網"搜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