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李東生被抓後 中共政法系統再面臨大整肅


隨著「610」前後任頭目周永康、李東生被抓,今年新年初,對政法系統內部要大整肅的信號再被釋放。(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隨著「610」前後任頭目周永康、李東生被抓,血債纍纍的中共政法系統權力被削弱,跟隨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官員也不斷「出事」。今年新年初,對政法系統內部要大整肅的信號再被釋放。
李東生被抓後 對政法系統內部大整肅的信號再被釋放
1月2日,中共最高法院向全國法院系統發文,提出正風肅紀的新要求,將對政法系統整頓,祭出「鐵規禁令」,剷除「害群之馬」,稱對公安系統的的違法行為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懲。」
官方報導稱,2013年年末,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的消息。有媒體評論,作為十八大後首位被查的政法系統高官,李東生的落馬也意味著反腐已逐步深入到政法委高層。並提到2013年8月的上海法官嫖娼事件。
去年8月,上海五名高院法官集體嫖妓案引起軒然大波,輿論嘩然,令中共顏面盡失,此事驚動中共高層,王岐山曾下令要對法官集體嫖娼事件一查到底,並派蹲點組進駐上海。
外界認為,去年政法系統人事大變動,江派的第二權力中央政法委被瓦解。現官方再釋放出對政法系統要大整肅的信號,將引發政法委官員的另一波大恐慌。

周永康把持的政法系統 無法無天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了血腥的殘酷滅絕政策,還下達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將政法委權力擴大,從十六大開始將政法委書記硬塞入政治局常委,並成立「6.10」特務機構,其爪牙羅幹和李東生等炮製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毒害億萬中國民眾。
周永康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政法系統對中共財政、軍事和外交上形成三位一體的控制,政法委把持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成為中共的第二個權力中心。
各地610特務操縱公、檢、法,隨意對法輪功學員綁架、勞教、判刑,其掌控下的勞教系統更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酷刑折磨、奴役和強迫轉化洗腦,甚至活摘和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
周永康把持的全國300多萬警力,成為地方政府可以任意調動的鎮壓民眾的武裝力量。政法委系統為維護其迫害,大肆擴張維穩軍費,不惜動用國家巨額資金為其做經濟後盾,令中國的經濟混亂不堪。
因鎮壓法輪功導致中國司法大倒退和全民道德快速下滑,政法委一手製造的冤假錯案越來越多,社會亂象叢生,頻頻發生徵地、拆遷暴力,並將對付法輪功的種種殘酷手段用在訪民、異議人士身上,訪民被綁架、關黑監獄虐待,引發巨大民怨與民憤,群體抗暴事件更是風起雲湧。

李東生被抓 江派大勢已去
因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在法輪功問題上欠下血債,擔心一旦失去權力後會被清算,早就密謀制定出一個針對中共未來接班人習近平的政變奪權計劃。
而薄熙來馬仔王立軍為保命逃進美領館,將政變計劃全盤曝光導致該計劃破產,也引發中南海高層大分崩,習近平與江澤民和曾慶紅徹底決裂。
周永康為繼續掩蓋政變陰謀和薄案背後法輪功真相,2012年夏季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兩次策劃暗殺習近平,包括在會議室放置定時炸彈和趁習近平到解放軍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試圖發動政變。
同年,薄熙來被解職後,中共高層內部搏擊升級,周永康發動了「3.19」政變。報導稱,當時,胡錦濤急調38軍平息了此次政變。
目前,中共面臨著政治、經濟和社會的種種危機,現任當權者要正常執政,就必須恢復被江澤民集團破壞的社會秩序,使中國的法制、經濟重回軌道。但其任何改革勢必衝擊到江派核心利益,兩派注定不可調和,雙方在各自的恐懼中進行廝殺。
中共三中全會後,當局宣佈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二個高層權力機構,表明江派的第二權力中央被瓦解,而習近平任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將全面收回江派的權利。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現任政府不斷升級「反腐」,以薄熙來案為主線,相繼打倒了以江澤民派系為主的10多隻「小老虎」。隨著「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免職,顯示江澤民利益集團大勢已去。

再釋整肅信號 政法委官員的另一波大恐慌
目前,江澤民的地位每況愈下,在中共的排名屢屢下降,幾乎在官方報導中銷聲匿跡,而胡錦濤和溫家寶等排名卻罕見提前,這也表明江澤民大勢已去,岌岌可危,自身難保。
最近,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沒有停過。去年12月20日,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
李東生是由江澤民、周永康一手提拔,此次當局首次罕見突出李東生「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的身份。這說明現任當權者及眾多中共高層官員不願意繼續為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揹黑鍋。
隨著周永康的政法系統勢力不斷被清除,中共官場從政法系統到政府部門曾經參與過迫害的官員人人自危,非常恐慌。政法系統成中共官員自殺重災區。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位高官最近向高層遞交報告稱,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裡,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達453人,其中公安局系統392人,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廳(局)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的有10人。另外,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
這份類似私人備忘錄的報告表示,許多地方政法系統工作處於半癱瘓狀況,人心渙散,悲觀失望的情緒十分嚴重。
最近,李東生被宣佈調查後迅速免職,隨後周永康前秘書、前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落馬。2014年年初,再次釋放對政法系統內部要大整肅的信號,政法系統的官員將更加人心惶惶。

【大紀元2014年01月04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