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你國謊言】郝柏村:中共抗戰史不正確 絕不參加閱兵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前國防部長郝柏村表示,他身為抗戰老兵,對於抗戰歷史有深刻了解,中共所呈現的抗戰史並不正確。(大紀元資料庫)
(記者鍾元臺灣綜合報導)
9月3日中共閱兵前夕,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前國防部長郝柏村表示,他身為抗戰老兵,對於抗戰歷史有深刻了解,中共所呈現的抗戰史並不正確。他絕不會參加中共慶祝抗戰勝利70週年的閱兵活動。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傳出受邀並將出席中共閱兵,郝柏村辦公室8月27日表示,郝柏村未接到邀請,也絕不會出席。
1965年起擔任蔣中正侍衛長6年的郝柏村,8月5日對海外《新史記》說,中共軍隊在抗日正面戰場的貢獻只有區區5%,「我說5%還是很客氣的。」
郝柏村強調,即使是號稱「百團」的百團大戰,以一個團3, 000人計算共軍歷次參戰人數總共也只是30萬人而已,豈有武器劣勢的30萬人能消滅武器優勢的50萬人?「所以這種我只能說是狡辯,不足為信。」

中央廣播電台為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用最強而有力 的「聲音」帶領民眾回顧歷史,除推出專題報導及系列 節目,先總統 蔣中正先生1945年於央廣發表的抗戰勝 利宣言遺音,也於七七抗戰紀念日,在空中重現。圖為 1945年8月15日抗戰勝利時,先總統 蔣公透過央廣國 際頻率向海外廣播。(中央廣播電台提供)
郝柏村:八年抗戰是蔣委員長領導
郝柏村辦公室轉述,郝柏村認為歷史就是歷史,日前在臺北接受外媒訪問明確表示,「中共在抗戰宣傳上,把國民黨和共產黨相提並論,同稱為抗戰的『中流砥柱』是不公道的說法」、「八年抗戰是蔣委員長一人領導,沒有第二個人」。
郝辦表示,中共以慶祝抗戰勝利70週年為由所舉辦的閱兵活動,除郝柏村本人絕不會參加外,郝柏村也多次在與老朋友的聚會場合中,明確和許多軍中袍澤表達希望大家勿參加此次閱兵。

中共在大陸嚴重歪曲造假抗戰歷史
郝柏村在7月時曾表示,由於中共當局誇大共產黨在抗戰中的貢獻,甚至稱抗戰為其領導,數十年來使社會大眾無從得知真相。他到大陸在旅程中參訪蘆溝橋畔中國人民抗日紀念館時,看見展覽室內的說明,竟稱抗日戰爭是由中國共產黨主張建立抗日民族統一戰線,顯然扭曲了抗戰是由蔣介石領導的史實。
郝柏村提及他走訪堪稱抗戰中最為慘烈、最令人動容的一役「衡陽保衛戰」的張家山戰場過程,此處於抗戰勝利後,共3,900多具陣亡將士的遺骸集體安葬於此,並立碑紀念。但到了1985年,衡陽為了興建氣象台,竟將烈士塚墓全部剷平。他看見這些為國家犧牲生命的民族英雄,竟遭受如此對待,內心悲慟,感慨萬千。
郝柏村說,中共在大陸嚴重歪曲造假抗戰歷史。他曾經在上海參觀「淞滬戰役紀念館」,發現裡頭「95%都是假的」,抗戰歷史受到扭曲、隱瞞,甚至惡意的污衊,抗戰歷史真相在大陸不見了。 他也為共軍將領將「抗戰勝利紀功碑」改為「重慶人民解放紀念碑」深感遺憾。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7日訊責任編輯:李緣】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