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美空襲IS再傳捷報 已炸死第二大頭目


美國白宮於2015年8月21日證實,美軍在18日對伊拉克的伊斯蘭國組織(IS)進行的空襲行動中,已成功的炸死該組織的第二大頭子阿哈亞里(Fadhil Ahmad al-Hayali)。本圖為飽受戰火摧殘的伊拉克摩蘇爾市。(SAFIN HAMED/AFP/Getty Images)
美國白宮21日證實,美軍在18日對伊拉克的伊斯蘭國組織(IS)進行的空襲行動中,已成功的炸死該組織的第二大頭目。
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在聲明中說:「美軍在8月18日對伊拉克摩蘇爾(Mosul)附近的一輛汽車發動空襲任務,炸死了伊斯蘭國第二號頭目阿哈亞里(Fadhil Ahmad al-Hayali)。」
普萊斯表示阿哈亞里死後,將影響該組織的金融、傳媒、營運和運輸等運作,對伊斯蘭國造成重大的打擊。
白宮表示,阿哈亞里是伊斯蘭國的主要協調人,他負責管理武器、炸藥、交通工具及伊拉克和敘利亞兩邊的人員。阿哈亞里也負責規劃在伊拉克的所有行動,他曾策劃該集團在去年6月對摩蘇爾所發動的攻擊任務。
阿哈亞里曾任伊拉克前獨裁統治者薩達姆(Saddam Hussein)政府的中校軍官,他像其它前政府的許多軍方官員一樣,成了伊斯蘭國的領導人物。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2日訊 責任編輯:黃凱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