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制裁朝鮮 美提石油禁運兼禁飛


蒂勒森在會議上提出制裁朝鮮的三大方案。

卡爾文森號已駛扺日本海,準備軍演。
朝鮮再次試射導彈,令美國極為惱火,日本共同社引述外交消息透露,美國計劃通過聯合國安理會進一步制裁朝鮮,擬提出的措施包括石油禁運、對朝鮮的高麗航空採取禁飛措施,並強化現有制裁,包括禁止朝鮮向海外派遣勞工、全面禁運朝鮮煤炭,以及加強金融制裁及制定禁止入境清單等。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朝鮮試射導彈後,即在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貼文,指出朝鮮今次發射導彈雖然失敗收場,但指出這是不尊重中國和其備受尊敬的領導人習近平。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黑利表明,朝鮮一旦進行核試或試射洲際彈道導彈,美國不會坐視不理,將採取嚴厲報復措施。

蒂勒森指美國本土或被攻擊
外交消息指出,美國會採取的行動,包括要求安理會強化現有制裁、實施石油禁運,並對朝鮮唯一航空公司高麗航空採取禁飛措施,其中石油禁運為最強的措施,一旦全面實施,除打擊朝鮮核開發計劃,亦嚴重影響其整體經濟。
聯合國安理會舉行朝鮮核問題部長級特別會議,蒂勒森主持會議,他發言時指出,根據安理會2321號決議,朝鮮應放棄核武及導彈飛彈試射,但20年來所有外交手段與努力全部失效,朝鮮正逼使東北亞與世界接近不穩定與衝突局面,其核武威脅首爾及東京,而朝鮮持續發展核武,攻擊美國本土也可能只是時間早晚問題。他提出制裁朝鮮的三大訴求,包括會員國須切實履行安理會2321及2270號決議承諾;其次呼籲所有國家暫停或降低與朝鮮外交關係層級,以免朝鮮藉外交特權取得非法的核武及導彈技術;第三是國際社會須持續孤立朝鮮財政,針對朝鮮政權及個人採取新的經濟制裁。他呼籲安理會各國不要再忍耐,現時對朝鮮採取行動的時候。

來源轉自:
【2017年04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