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習大大19大狂想症又表演

北京12月初,習大大請來外國二百多個政黨來開會,介紹19大,說要引領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這件事頗似毛文革要當世界革命領袖一樣狂妄可笑。這些黨多來自有組黨自由的國家,印度大選時就有上千個政黨。毛時代還有掛個毛像章自稱狗屁黨來北京騙資助的醜事。今天這些黨為何而來?為了支持一黨專制嗎?為了騙吃騙錢嗎?只有天曉得。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將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召開。
報導說,來自12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政黨和政黨組織的領導人將齊聚北京共商大計。會議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牽頭組織,主題是「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建設美好世界:政黨的責任」。
進入現代社會,世界主流和大部分的國家,實行的都是議會和選舉制度,多黨通過選舉輪流執政,當今只有以中共為代表的少數國家,實行一黨專政制度。因此,中國共產黨與正常國家政黨的概念截然不同。
在美國和歐洲等國家,任何一個政黨都是一個政治團體,如果其理念獲得民眾認同,可以通過選舉獲得組成執政資格,到期可能被其他政黨取代繼續執掌政府。民眾組黨自由,入黨自由。因此,政黨、政府和國家之間的概念完全不同,界限分明。
在中國,中共一黨獨大,一黨專制,民眾沒有組黨自由,甚至在發下毒誓加入中共之後,沒有退出的自由。在中國,黨就是政府,黨就是國家,黨永遠排在政府和國家之前,黨綁架了政府和國家、民眾。
中共在十九大之後,邀請12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政黨,舉辦所謂全球政黨大會,打著聽起來高大上的招牌,也只能糊弄搞不清中共與正常政黨之間區別的人。相當一部分國家的所謂政黨,可能只是一些黨員很少、沒有什麼社會影響小政黨團體,這些政黨和人員與他們的政府和國家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他們到中國來,只是代表這個組織和個人。中共出資的免費旅遊,好吃好喝好招待,何樂而不為呢?這樣的事情,天底下也只有腐敗的中共可以做的出來。
更加荒唐的是,這次會議的主題是「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建設美好世界:政黨的責任」。眾所周知,以中共為代表的共產主義政權,一個多世紀以來,凡是共產主義政權所到之處,都是伴隨著飢荒、戰爭、暴力和殺戮,中共殺戮上億中國民眾,毀壞中國傳統文化和信仰,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仇恨神佛,犯下滔天大罪。
特別是這幾十年來,中共利用經濟手段,向全世界推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全面滲透西方世界,其目的是要把全世界變成紅色共產主義社會,最終毀滅人類。因此,與中共「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就意味著與中共捆綁在一起毀滅,只有在全世界消除了共產主義政權,才能真正「共同建設美好世界。」
中共十九大之後,中國剛剛發生了引發世界關注的「排華事件」——北京當局驅趕「低端人口」,以及令人髮指的幼兒園虐童事件,這只是中國社會巨大危機的冰山一角。中共政權肆虐中華60多年造成的經濟、道德等多方面危機,已經使得中共走到了窮途末路。同時,在世界主流已經認清和清除共產主義的大背景下,中共召開全球政黨大會,其實就是中共繼續統戰世界和推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之舉,也是中共末路的一場鬧劇,凸顯了中共內心的恐懼和虛弱。

來源轉自:
【開放雜誌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 共產黨必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