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葉偉強》山茶花

#我愛孫家幸 #馬來西亞 #MM2H #台灣 #山茶花
         這星期發佈的歌曲也是鄧麗君小姐的生前作品,而且年代久遠,一首日本歌曲改成的中文國語歌。
         迅速地放了十六日的假期,美國經過特朗普總統四年的勵精圖治年代如今已過度至敗登政府的沉淪下場,而且是以極速之勢頭下滑,不論是失業者數目攀升,對外經貿收緊,經濟與疫情一如香港現時一樣,政府均是以疫管人嚇鬼,使經濟狀況不景,無德無能兼荒誕的大政府政策逐步陳現;美國人和香港人一樣,做得不夠多,而香港無所選擇地服膺於終共這類垃圾政權下,而美國是有得選擇而甘願去選一個無能的China Joe做總統還能怨誰。畢竟人生也充滿選擇:要好要壞、要愛要恨、要離要合、要生要死也全視個人自己決定,選了的也沒回頭之路,有否目睹在賭場下了注輸了人家會退錢給閣下!?
         天有天理,地有道理,人有世情,得失對錯盡皆埋在心中。惡有惡報是天理所在,主宰著世情及歷程的好壞,也不容「李」姓垃圾的橫行,你必會有燈枯油盡一日,而且時間並不會長久。天要其亡,先讓其狂,不論「李」姓家奴和終共也只是在末日狂奔而已。
         我說過我不愛寫文章,但在十多天假期間,皆迫使自己對著修葺Sever、架構網站、出Posts、更而要面對著一堆堆電腦程式碼等等,已覺得疲累不堪,鑑於學歷和文采所限,覺得寫文章比想念所愛的人來得吃力,在此謹望我心中的一個她:永遠幸福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山茶花

原唱:鄧麗君
作詞:莊奴
作曲:遠籐實

山茶花,妳說她的家,開滿山茶花。
每當那春天三月,鄉野如圖畫。
村裡姑娘上山採茶,歌聲蕩漾山坡下,年十七,年紀十八,
偷偷在說悄悄話。
羞答答,羞答答,夢裡總是夢見她。

一朵花,她說妳美麗,就像一朵花。
她希望總有一天,把妳摘回家。
村裡姑娘也會羨慕,羨慕妳像一朵花,年十七,年紀十八,
偷偷在說悄悄話。
羞答答,羞答答,夢裡總是夢見她。

一朵花,但願妳美麗,能像一朵花。
更希望有那一天,跟她轉回家。
村裡姑娘出來歡迎,歡迎妳這一朵花,年十七,年紀十八,
偷偷在說悄悄話。
羞答答,羞答答,夢裡總是夢見她。

-----------------------------

沒有留言: